今天才看第七集,這集有Cas,但是這集有夠難看

整齣戲在我不斷的嘆大氣+翻白眼中結束......

難怪我在幾個追的湯上都沒看見什麼截圖,未看先猜第八集可能也差不多慘

更慘的是,我本來今天也很懶的看這集,提不起勁去打開SPN,後來讓我開來看的動力是啥呢?

是因為我昨天看到了重播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然後發現了一個東西

想說來分享一下發現,既然要發文了,那乾脆把第七集看一看一起發好了

 

第七集就是兩兄弟和天使魔搭檔要抓Lucifer的劇情,本來這四隻湊在一起應該是可以有一些精彩的交鋒

但是我沒感覺到......

整集都不知道在幹嘛,兩兄弟一樣白癡,Castiel 還算是隻天使嗎,連Crowley都一起變笨了

然後整集也不知道在賣弄什麼,只給我一種很假掰的感覺,也許導演就是想表達:好萊塢很假掰(嗯?

Lucifer 一樣中二幼稚,什麼計畫都沒有也可以這樣拖過一集

編劇要用Lucifer 來拖Castiel 和 Crowley 的劇情,那好歹也拿出點東西,端出這集是三小?以為粉絲真的只要Castiel 出現就買單嗎?

我依然深愛Castiel ,所以我看見編劇這樣消費他真的超級不爽

論力量Castiel 也許比Lucifer 弱,但不會到這麼無能的地步,連Crowley 都能讓L飛一段,Cas是怎樣?

後面Dean和Sam各持的一方論點,兩邊我覺得都不錯,兩邊我都贊成

只是我接著想問編劇:你們知道你們現在的作為就跟Lucifer 一樣嗎?恣意玩弄著我們粉絲對Cas 對劇中角色的喜愛(就如Lucifer 恣意玩弄粉絲對文森的喜愛) 但是我們可不像你們所創造的粉絲那麼無腦!

 

第七集聊完了,以下講康斯坦汀(這其實要講的也不是什麼好事)

我想應該大部分喜愛Cas的人都知道,Cas的造型其實取材自那部康斯坦汀

更正,Cas的造型取材自漫畫版的康斯坦汀

還記得12x01 Dean和Cas被英國文人會的人用下過咒語的黃銅手指虎揍得滿地找牙嗎?

昨晚我在康斯坦汀也看到很像的一幕呢,不過人家是康斯坦汀用咒語手指虎揍得惡魔毀容半邊臉

而且康斯坦汀裡手指虎的咒語拍得超明顯,不像SPN那麼小氣巴拉還要粉絲看到眼瞎

SO......前陣子編劇們是重溫了康斯坦汀嗎?然後決定可以多用一些梗?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何時會有勁看第八集......

我一定會看,Castiel 還活著我就看!只是不知道何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