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Cas

這集小宇宙不錯看

說不定某一天我會開始覺得小宇宙比主線好看…(真不敢相信有一天我會這麼說

 

其實本來不打算看這集,不過發現Dean有打電話給Castiel,想了解到底是怎樣演,所以還是看了

可以說對那一段有點失望,本來還以為是Dean主動打電話過去呢,結果還是因為有case (雖然的確是Dean”主動打的沒錯)

我個人非常討厭掃颱風尾,所以覺得這集的Dean有點討厭,不過這集的Dean算是有成長,除了結尾的不再跟Sam爭論要不要殺靈能力少女(感謝編劇沒再讓他們爭論這點,再繼續這老梗這集會變負評),還有就是聽見CastielCrowley再次合作的反應,回想第6……不過這回沒啥負情緒應該是因為Dean自己第十季時跟Crowley鬼混過吧

 

對於結尾我個人有點矛盾,一部分我覺得:少女即使是無心之過,也殺了兩個人好嗎,就這樣讓她去跟親戚住,難保不會再發生類似的無心之過;但是一部分我也不認同英國文人會的作法,她能忍受虐待這麼久最後又放過了她媽媽,可見她本心是善良的……

只能說就是一個悲劇,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