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劇我已經熬夜看完了,長痛不如短痛

不過觀後感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完成,我的筆記好亂XD

先補上這三集的觀後感

 

12x08

劇情簡介:Lucifer不斷的換容器,最後附身到美國總統身上,藉由總統的職權派人要抓溫家兄弟,剛好被英國紀錄者所救,從英國那邊得到新武器可以驅出天使,計畫成功,但DS被美國政府抓了

 

1.竟然將主意動到美國總統身上,SPN編劇最會的就是畫大餅了不是嗎,根本做不出電影裡的那種維安氣勢,遇上這種編劇,劇組也真是辛苦了啊

 

2.之前一直跨不過第八集,因為我對以下這個畫面覺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IbZpTjGY

不給Cas耍威能就算了,我可以理解,讓英國紀錄者耍威能也算了,我也可以理解,但是那個爆炸前夕,我說溫家兄弟啊,你們只顧著自己跑是什麼意思?Cas不會受傷我知道,但是那種緊急時刻,至少做成有拉一下CasCas聞風不動,這樣才比較合理吧?說好的我們是一家人呢?

我的意思是,在那種千鈞一髮的時刻,潛意識裡只要是自己重要的人都會拉他一下一起躲避,根本來不及想對方是不是天使或會不會受傷

我想了一下覺得也許劇組也有刻意想在這露一下久久不見的天使威能,看旁邊那些人類都被炸翻了,Cas只是頭髮和風衣飄了一下,但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對這個點那麼在意

 

3.用英國紀錄者來帶出新武器這個點不錯,讓Crowley 去偷偷帶出Kelly然後吸引Lucifer 進陷阱也不錯,驅逐Lucifer的過程也營造得蠻緊張還不錯,但是:

(1)武器是對付天使的,不能把Cas放遠一點嗎>< 害我整場都在擔心Castiel 被波及(不過這也可能是劇組故意的,我可以不計較)

(2)計畫都在進行了,Dean你是在那Sam什麼Sam,這一叫害Sam分心怎麼辦,這麼擔心幹嘛不一開始就由你拿那顆蛋

(3)大家都眼瞎了沒看見Lucifer 從風口溜走了?(我可以不計較Lucifer 為什麼可以溜走,人家畢竟是大天使,有點英國傲慢者想像不到的威能也是正常的)

 

4.大家都撤了我就不懂為什麼溫家兄弟要留下來等著被抓,然後一開始對方還只有兩個保鑣時為什麼會打不贏,超白癡的劇情需要,超級讓人受不了

 

5.開始懷疑新主編是英國人或者有英國血統,英國把獵魔弄得這麼現代化,美國還在土法煉鋼,根本顆顆

 

6.天使人類混血兒這麼厲害,Lucifer就從現在開始瘋狂找女人上床就好了啊

 

7.這集Cas出櫃了XD 在進行總統救援計畫時他躲在櫃子裡,然後從櫃子中走出來XDDD

 

 

12x09

簡介:DS被抓後關到秘密基地,CasMary都找不到他們,直到兩人逃出後連絡Cas,但為了逃出,兄弟倆跟死神比莉做了一項交易,最後交易被Cas破解

 

依然是漏洞滿滿的一集,看得我眼睛痛,這集超難看

 

1.Cas還是個天使嗎???????????????

 

2.Cas還是我們認識的那個天使嗎???????????????

 

3.一個天使什麼都沒法做??????????????放任一天過一天?那個為達目的可以無所不用其極的Castiel?他有管道找英國,會放任兄弟倆消失6個禮拜???

 

4.Dean不向Cas禱告了???????????????那可是比任何通訊都好用的管道

 

5.比莉都能知道兄弟倆在哪隨call隨到了,Castiel?然後比莉因為沒注意到Cas而被殺也是蠻奇葩的,Cas能短暫順移嗎?編劇設定反反覆覆,我真的已經不清楚Cas現在有什麼能力了

 

6.美國政府被營造得像沱屎,什麼超自然都不知道,拜託喔,即使是我們所處的現實世界,我都不認為美國政府對超自然這種東西毫無研究,何況是劇裡那種超自然生物真實存在的(也許在編劇眼裡美國政府真的像沱屎一樣無能,正如在我這個觀眾眼裡,編劇群也是一坨屎)

 

7.上一集兩兄弟被抓時才在說連兩個保鑣都打不贏才被抓,這一集兩人英勇幹掉了一個全副武裝的小隊呢

 

8.這集的存在只說明一件事:在SPN裡,姓Winchester的都很重要,萬物都是為了拱他們

 

9.噢,還有一件事,因為這集太難看,我跑去查了這集到底是誰寫的

顆顆,這集是咱們本季的主編Andrew Dabb寫的,該說不意外嗎 (眼神死#

 

 

12x10

簡介:Castiel 的昔日戰友求救,於是兄弟倆跟著Cas去查明原因,遇上Cas的前長官,帶出一段Cas上次來地球時的故事(恩怨情仇)

 

1.開頭覺得Dean很有事,救了你們一家還要看你臉色被你冷戰,不然你到底是想交出哪個Winchester?還好後來Dean有坦承他不是生氣,是擔心。DC冷戰,Sam真的好可憐啊XD

 

2.這集的故事劇情還算不錯,但我意外的沒什麼感想

覺得Cas的舊容器()面部表情太多了,而且也有一種鄙視的感覺,跟4x01初登場時的感覺連不起來,當然可以說女容器到4x01中間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Cas變得比較沉穩或什麼,但還是覺得怪怪的。值得稱讚一下的是難得編劇還有想到以前他們寫過天使已經2000年沒行走地球,還有稍微交代潤飾一下

 

3.Dean顧慮到Cas而放棄使用驅逐咒,也許值得讚賞一下,雖然那某種程度來說也是劇情需要,把Ishim 驅逐走是要怎麼接後面劇情

 

4. Ishim他們一直沒換容器,但Cas換了,嗯……好像值得去深入想一下

 

5.餐館裡三人擠一張椅子很好笑,可憐的Sam可能只有半邊屁股有坐到,或者根本練半蹲?Ishim一離開他立刻挪到對面去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