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多找ㄧ些截圖和多加思考修改一下觀後感,但電腦又無預警出狀況嚇死我ㄧ堆腦細胞

所以決定快點通通放上來,不然如果電腦霸工資料救不回來,我是絕對不可能再重打ㄧ遍的

所以以下內容也許會有點亂或怎樣,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12x12

簡介:Mary在私底下和英國合作,英國派她去殺一個Demon然後偷取一樣東西,Mary找來兩個兒子和Cas及另一個獵人幫忙,擬定好計畫。不料那是個黃眼惡魔,計畫失敗,不姓溫的獵人被殺,Cas也被米迦勒之矛刺中陷入死亡邊緣,所幸後來3位溫家人合作殺死黃眼惡魔,Crowley 神來一筆折斷米迦勒之矛救了Cas。原來英國派Mary去偷的東西是Colt

 

1.這集的劇情規劃其實還不錯,就是有些地方進行得有點拖,例如Cas要被刺中前在地上爬那段,爬這麼久就沒FU了

如果沒記錯這集導演好像是飾演Gabriel的那位演員,果然風格也很……Gabriel XD 雖然時間線跳來跳去,但我個人是不至於不喜歡

 

2.溫家人永遠都學不乖,同一件事別人已經失敗過給你看了都不信邪,一定要自己也失敗過一次才會頓悟,Mary……

3. Cas吐黑泥真的太不唯美了,我所有的FU都被黑泥打斷了

4.告白那一段這樣看下來,其實也不能稱為告白了,至少我是不會這樣稱呼了。

我不太確定是我心境問題,還是換個主編真的有差這麼多,這一季到目前為止還沒什麼讓我覺得Destiel 的地方,Cas交代遺言的部分很感人,但對我來說就是家庭式的感人,在死前看見家人都不離不棄圍在自己身邊,對大家庭長大的Cas來說,我覺得他此刻最核心最感謝的就是自己不寂寞。天使很怕寂寞,Cas更是,這在第四季其實就有提到,Cas向Anna求助時就有說自己現在很寂寞;9x03也有跟April說

因為是非常重要的時刻了,一字一句都是平均分給每位家庭成員的

我沒辦法妥善解釋這邊為什麼就是沒有觸動到我的Destiel 雷達  (大概是之前被砸壞了)

 

5.蠻高興看見溫家有從之前那個英國殺手那拔下咒語手指虎的(這次還給了那手指虎很多畫面),正如這集尾Dean撿起了那隻斷掉的矛

6.這集的Mary很糟糕,有Colt在手還怕ㄅㄧㄚˋ康死不拿出來用(雖然是為了劇情需要不能ㄅ一ㄚˋ康)

7.並不喜歡Mary暗示Castiel 是她的兒子,請先叫Dean去登記結婚,或者請先去辦理領養,不給名分別亂叫 (其實在跟編劇講話

8.不喜歡Cas聞女服務生的畫面……聞屍體還比較可以接受()

9.一開始那個要抓惡魔的計畫看似完美,其實是一個徹底白癡的計畫,既然在地毯下畫了符咒,又為什麼要在對方一進門就暴露蹤影跟對方起衝突呢?難道不是應該都躲好等對方踏進符咒陷阱後再出現或是符咒沒效時再硬上嗎?要一開始就硬上的話符咒又何必用地毯蓋住遮掩呢

10.已經懶的吐槽SPN的武打戲了

11. 想要開始幫Crowley 抱不平了XD (不是早就開始了嗎

 

 

12x15

簡介:Sam跟英國合作,收到很多案件的訊息,這次是地獄犬脫逃,於是和Crowley一起辦案,最後SamDean坦承與英國合作一事。Cas尋找Kelly中,有天使找上門要合作,Cas準備回天堂一趟。Crowley準備萬全束縛Lucifer

 

1.這季我只打算看有Cas的集數,不過從前情提要大概知道了溫家兄弟又開始玩瞞來瞞去的遊戲(翻白眼) 還好這集最後Sam就向Dean坦誠了一切,也不算太久,Dean也不像過去幼稚,而是有點無奈的答應Sam的決定,這是角色成長,但我相信劇情有需要時他們依然會耍白癡

 

2.開頭到達命案現場下車時,兩人都在講電話,Sam是跟MaryDean是跟Cas,這小安排還蠻好的,最棒的是兩人結束電話後還交換了一下資訊

 

3.Cas的警徽又拿反了XD 學不會啊,果然也是溫家人之一

 

4.很高興看到第八季的眼鏡重出江湖,終於沒被編劇遺忘。殺地獄犬的過程有點無聊…… 但是看到地獄犬跳上Baby時忍不住笑了,Sam你慘了XD不被Dean念到臭頭才怪了你

 

5.原來Lucifer不是逃走,而是被Crowley抓了,難怪第8集事情結束後Crowley跑這麼快,大概是要去看自己的陷阱有沒有抓到獵物吧。

看到Lucifer脫逃時想著Crowley也為免太大意,後面才知原來Crowley 可以悠哉去打獵其實是因為早就做好防範了,BUT!別以為這樣就可以被原諒沒把Lucifer 關回籠子的事實,早晚要付出代價的,難得溫家兄弟才開始考慮接納你,自作孽啊Crowley

 

6.這集的Cas看起來很不錯,可能是上集吐黑泥的落差太大……但是真的蠻久沒看到妝容這麼柔和的Castiel了,然後雖然這集Cas露臉時間不長,但感覺跟Dean通電話的次數有增加,超級輕微的Destiel……真的要深入去想,會覺得是受12集的影響,Dean還餘悸猶存吧,所以想盡可能的跟天使保持聯繫,最後的通話Dean感覺Cas怪怪,也可以說是一個小Destiel點,也可能是在暗示Cas這趟去天堂,也許不會很順利,Cas自己都覺得有點惶惶不安

 

7.現在最方便會瞬移的就Crowley了,都開始玩起以前的Cas瞬移梗了,哭哭

8. CrowleyDean的談話內容不錯,最棒的是Dean和Sam都跟Crowley說了謝謝,這間接顯示了Castiel  在兄弟倆心中占著很重要的位置,才讓硬漢Dean以及討厭Crowley的Sam願意說謝謝 (不過紅字只存在這個地方,換一集又很難說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