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就只想學咱們的小天使,不抱任何期待的.靜靜的.坐著等待最後一集來臨

該死的SPN連這點寧靜也不給人,現在放出這支預告今晚是還讓不讓人睡啊啊啊~~~

這支預告棒透了,榮登我心中SPN最棒預告,沒有之一

 

預告在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T9kF5XDXo

最重要的畫面千萬不要錯過:http://deancasheadcanons.tumblr.com/post/144880964806

一開始Dean的拍肩動作稍嫌粗魯,臉上表情也有點嚴肅有點臭,因為那時他還不確定醒來的會是誰,且他假定是Lucifer,所以肩拍得有點大力,不像我們以前看到的溫柔,但是即使Dean自己都假定醒來的是Lucifer,他的手還是很依依不捨的流連在Cas肩頭,想就這麼黏著,但如果是L他就必須把手拿開,在Cas開口之前,Dean的指尖真的很有戲,天啊

然後小天使第一句話就是Dean (按暫停再去旁邊喘一下)

Dean發現這是他家小天使後,就整個人氣場都不一樣了XD 如果不是當時背景還有兩個人,真不知道Dean會有什麼動作,瞧他後來手一直黏在天使身上,不要以為放在後面我們就看不到 A____A

雖然重逢畫面有點短,也沒說到什麼話,不過這樣的情況對我來講已經很滿足了,我原先就很希望23集可以從這裡開始接,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有一小段DeanCas的重逢畫面,而且果然如預期是Dean去察看CasSam去察看Chuck,之前不敢提純粹就是不敢有所期待,因為他們也可以直接切畫面,直接拍他們已經回到地堡了正在討論後續計畫

Sam很可憐,很明顯他也想去關心一下Cas的情況,不過他被分到的任務是察看Chuck,然後還有一個關鍵是Cas提到L的方式,感覺編劇沒把L完全寫死,不過目前我個人傾向認為LAmara吸收了

不要對重逢畫面很短而感到失望,別忘了後面可能還會有一段DC單獨在車上的談話,可能還會有爆點,但別想得太浪漫XD 我現在覺得,SPN處理Destiel 其實都是使用硬漢式浪漫,不是我們喜歡想像的少女式浪漫,大概是因為Dean實在太硬(ㄍ一ㄥ)漢了

BTW 蒐集靈魂做炸彈感覺蠻沒新意的……Crowley再調5000個靈魂來用啦(Crow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