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大家

SPN 12季已經開拍了,加上最近有SDCC盛會,所以有很多新消息滿天飛

不過,老實說這些新消息對我來說好像都在滅火...(汗)

溫媽確定回歸 (白眼翻一下)

Lucifer 沒死,且換新角色(白眼翻三下):竟然沒死,Amara 你辦事真的很不牢靠耶

Cas的主軸會和Crowley 合力追查Lucifer (眼神死):太棒了這主軸,把Cas 調去追Lucifer,人家溫家兄弟要和媽媽享受一下天倫之樂,你這白癡小天使別來礙事。反正我本來也不期待Castiel 和溫媽打照面啦,我不認為會有好事發生,更不可能像粉絲們想像的那樣

就連Misha說小天使會換回第四季的風衣都激不起我太大的反應(舊風衣 新風衣 都隨便啦,重點是劇情啊)

 

從頭到尾我看SPN都是為了Castiel 沒錯,但是隨著Cas和兩兄弟之間越來越熟,我也愛烏及屋的開始關心起兩兄弟,11季末甚至破天荒的開始幫我最不在乎的Sam說話,結果編劇給我來個11x23

11x23 之後我對SPN的熱情大概剩個20%,全靠Castiel 撐著

編劇們只在乎兩兄弟,為了公平起見我只好只在乎Cas,收回我那些因為Cas而延伸出去的關愛

這些對這齣戲其實也不痛不癢,他們就儘管去胡搞瞎搞吧,反正熱情繼續滅下去,總有一天我就提前解脫跟SPN說掰掰了~

 

最近這陣子把SPN放牛吃草其實蠻清閒的,而且最近都在玩手遊,連同人文都沒什麼看

嗯,看來我已經漸漸習慣沒SPN 的日子了,真的離出地獄不遠了

只是......身為取名苦手的我,不管玩什麼遊戲,名字都脫離不了Castiel 或C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