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邊最近聽說電視的類比訊號要關了

所以第四台公司來裝機上盒,說以後都要用機上盒看

然後我就發現多了很多播美劇的頻道,多半在頻道後半段

然後進而發現其中有一台 sy?? (我家高雄這是201頻道) 有在播SPN! 目前這禮拜好像是播到第三季中間

不知道會不會就接著播四五六等季,一直想溫習前面幾季但又嫌懶,電視要播的話應該會比較有動力看XD

不過播出時間好像不太優,之前看節目表似乎是凌晨56點那時,不確定會不會有其他播出時段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查查,算是多了一個看SPN的管道

尤其AXN 好像 貌似 沒有買進SPN 11季(或者只是我沒注意到)

 

 

然後我前陣子家裡忙+電腦壞掉,差不多整個八月都沒去管SPN 的消息,也沒瀏覽Tumblr,雖然有想到如果十月開播前都沒空修電腦,那就沒辦法看SPN了,不過還是沒很著急......

看來烈火坑待久了終究會漸漸練成金剛無動於衷之身(在說啥

反正就先消毒,因為被SPN整個團隊潑了一太平洋的冷水,所以現在熱情不足,十月開播後若是久久不見心得,或是心得潦草太過簡單,還請大家見諒

話說我真的很好奇SPN 12季的第一集收視率會如何,到底是我的臉會腫,還是電視台的心會涼 (可以確定的是,我的心已經涼了)

http://stvplus.com/show/154/Supernatural#episodes

從上面網址可以看到歷年來的首播收視率,最低是7.8季的0.8,每一季的首播其實是會受到上一季結尾影響的,大家應該都還記得6.7季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我想用這個0.8來當基準是還算合理的

簡單說,收視率高於0.8,我臉腫,我個人會將它當成:我的感受在美國那邊算是少數

而若是低於0.8,那就是電視台心涼(或說某團隊該心涼剉著等),我個人會將它當成:我的感受在美國那邊傾向多數

不過說到底,不管我的感受是多數還是少數,那都是"我 的 感 受",同理,大家的感受也都是你們的感受,都是獨一無二重要的

就算12x01收視率超好,我超小眾,那又如何,老娘現在依舊對SPN 感到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