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第一PO,對不起空白這麼久

其實我還在倦怠期,依然提不起勁去看SPN,不過我有斷斷續續在注意消息

聽到小心肝Castiel 告白了,半夜也立刻跑去水管搜看12集的片段

BUT...

老實說看完是蠻失望的,依然是那種模稜兩可的手法

you到底是指你還是你們,後面Castiel 又立刻追加了all of you,導致不管是你還是你們都可以成立

而且love 也可以有兩種解釋,私人情感的,神愛世人的,都沒說清楚

這些都讓官方輕易的就可以在日後打咱們Destiel 的臉,所以恕我現在實在嗨不起來

我已經很厭倦官方這種想要兩面通吃的手法了

而且,在Destiel 裡,Castiel 這方的感情從來就無須懷疑,打從第四季第9集(很剛好,昨天才看過重播)就從Uriel嘴裡透露出Castiel likes Dean,一路走到現在,那個 like早就加深到地心然後流遍整個地球了,可以說Castiel 的感情在Destiel 裡本來就是顯性的那方,如果是由Dean來模稜兩可的說I love you 那還比較有爆炸性XD (如果是Dean說的,我應該會立刻補完進度

雖然讓Castiel 對溫家人說出I love you 是一個創舉,但如果這個 I love you 是出現在DC兩人單獨談話時,我會更願意相信SPN官方的誠意,不然一切就仍然只是在敷衍......

 

BTW 那個口吐黑......泥 的畫面真的很不唯美,懷念Cas第四季那美到不行的流鼻血畫面

而且感覺現在Cas的戰力連人類都不如了,只有"劇情需要"的時候才刻意讓他強一下,都要錯亂他到底是天使還是嬰兒了

 

 

不知道編劇是不是又在玩二選一的遊戲,就像第四季在Anna和Castiel 兩人中他們最終選擇了Castiel 然後一路走到現在

現在則是溫媽和Castiel 二選一?

拜託編劇選擇留下溫媽吧,給我一個解脫......

感性上我是這樣希望的,但理性上我覺得還是Castiel 留下的機率比較大吧

如果12集做出了Castiel 對兩兄弟來說是一個多不可或缺的存在,那等季末需要有一人犧牲時,就決定是你了,Mery

 

其餘的詳情得等我完整看完才有完整心得,但是12x08我跨不過去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