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看這集,老實說這集看完什麼感想都沒有…安心過冬~

沒有想碎碎唸也沒有想抱怨,也沒有開心也沒有不開心

毫無反應,就只是看完了

 

劇情簡介:

Claire變成了問題少女,還被利用成為偷竊慣犯,甚至差點搶劫便利商店,幸好Castiel 與溫家兄弟及時介入,免去她的危機,但撤退時Dean遭到襲擊,觸發該隱印記的殺戮欲望,Dean大開殺戒

Crowley和他老媽糾葛中

 

 

1.可能是防火牆築太厚,Claire說的話看起來很傷人,我卻沒感覺到什麼

我反而比較氣Jimmy他老婆,怎麼可以孩子丟著自己跑了?

Claire的遭遇固然可憐,但身為全知的觀眾……有點同情不起來,因為這幾年溫家兄弟和Castiel 也不是每天吃飽遊山玩水生活得很快樂而且看起來她有個挺照顧她的社工人員

不過Claire在痛罵溫家兄弟放任怪物(指Cas)霸占他爸爸時,Dean那一瞬的表情很有意思,希望這有助Dean對自己釋懷,他太執著於自己是個怪物,Cas也是怪物啦,怪物又怎樣,泥們兩個怪物在一起剛剛好啊XD

 

2.Claire偷跑後Cas馬上向溫家兄弟求救,一開始Dean在那說這不算是急事的態度讓我有點悶,反正你也是在家看電影啊

但後來Cas我需要你們幫忙這句話一出,Dean馬上投降,就讓我決定不跟他計較了XD

簡單想過,503 Cas第一次要求Dean幫他忙抓Raphael時,Dean還一副跩樣的要Cas給他一個幫他的理由,但經過第六季Dean覺得因為他沒幫忙導致Cas走錯路的事件之後,現在只要小天使說我需要你幫忙Dean都是二話不說撩袖管XD

進一步腦補,Dean一開始的煩躁說不定是有原因的,配合伊娃之前在說的DC之前似乎有發生什麼讓Dean氣得去交友網站找伴

我個人在想,說不定是10x03最後,Cas那句有個女人在車上等我的發酵XD  剛從惡魔變回人的Dean一開始可能不會想太多,但隨著一切穩定後就會開始想那個笨天使這句話是啥意思,如果不想歪他就不叫Dean WinchesterDean開始不爽,有個女人在車上等你了不起啊?以為我沒女人嗎?我隨便上網都能找到一打,於是Dean就去交友網站了XD

接著後來Cascall他又是為了一個小丫頭的事(又是女人),所以他就忍不住爆發碎碎唸了,哈哈,這樣一想之後心情不錯XD

Dean支開Sam,跟Cas去吃飯,馬上就問Cas為什麼突然想找Claire ,這讓我有點小開心,說是Dean對天使的關心也好,或是Dean的危機意識也行,上一次DeanNovak家的人打照面是因為Castiel 消失了(被抓回天堂),所以也許Dean的警鈴響了,或者他很清楚知道有關Jimmy的一切都是Cas的弱點,Castiel卻自己去碰這個瘡疤,他想知道他的天使是不是一切OK

最可愛的是SamDean的這個安排完全無異議,乖乖的接過鑰匙,他應該也不想去做電燈泡XD

 

3. Dean對Cas提出的那個"殺了我"的要求一開始讓我覺得Dean很自私,他若下的了手他就不叫Castiel 好嗎QQ 他若下的了手在他變成上帝而你要死神殺他時,他早就一掌劈死你了... 而且說不定Cas根本活不到那時候啊

(嘆一口氣)

冷靜之後想想,這其實是Dean對Cas完全信賴的表現,Dean知道Cas會跟Sam一樣拼命救他(因為他們兩個是"愛他的人"),可是Dean也知道,再次走到那一步時,Cas是他擺脫惡魔的最後機會,因為Cas是"天使",所以他必須狠下心來要求Cas,而他也相信Cas會遵從他的願望

(再嘆一口氣)

開始腦補:在最後的緊要關頭,Cas終究下不了手,然後他也對Dean說:I need you (或者I love you 更好XD) 然後再次出現奇蹟(耶!)

 

4. Sam做東西給Dean吃,應該是為了測試Dean的正常度,把你哥當動物啊,用吃不吃東西來判斷正不正常

這集Dean一直在吃就連Cas在逼問Claire下落時Dean也在旁邊吃吃吃…(Sam的反應XD)

Dean吃成這樣,我開始懷疑那些我們所看到的懷疑是該隱印記影響的事,會不會根本是Dean的心理作用,是他心理上給自己的壓力造成的錯覺,畢竟他連自己的記憶都能竄改(第八季要跟Cas離開煉獄那時) ,這個壓力更大,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5.Castiel 試圖裝做人類的時候,就會變成Misha XD

還沒看這集前,我先看了Tumblr上外國網友的截圖,剛好是Cas跟社工人員對話及後來跟Claire吃飯時的場景,當時心想,靠!這集的CasOOC

還好後來看完整集,覺得Cas還是Cas,只有在他試圖假裝時才會MishaXD

(我不是說Misha不好,我覺得Misha是一個很棒很可愛的傢伙,只是太會擠眉弄眼XD 可是另一方面我又覺得擠眉弄眼的Misha是在鏡頭前才如此,私底下,嗯……感覺會是個害羞又細心的人,不像鏡頭前那麼大喇喇又頑皮 )

 

 

6.突然間覺得Claire也來當獵人好了(可是又不希望她住在基地裡)

搞得她家破人亡的,事實上不是Castiel,是惡魔啊

420其實看的出來Jimmy已經後悔把身體借Castiel了,所以當Cas要回來,Jimmy是有可能拒絕的,而如果Jimmy拒絕,小天使也不會強迫他,只是可能轉往Claire,但當時的Claire也不太可能答應,如果不是發生惡魔綁架事件的話

惡魔綁架事件發生後,如果Cas不回到Jimmy身上,Jimmy一樣會死掉,Claire一樣沒爸爸

既然都沒親人了,來當獵人救其他人很不錯啊,跟溫家兄弟一樣XD

 

7.這集後面的安排其實有點牽強,CasClaire先出去就好了,Sam你也撤這麼快幹嘛= =

可是我知道這不能怪Sam,這是劇情需要……

 

8.看到有網友說,第六季Sam黑化,然後是Cas黑化,現在輪到Dean…

對編劇的這個安排其實有點不爽,沒梗了嗎,只會玩這種花招

如果第十季整個都在糾結該隱印記,那真的很歹戲拖棚,九季後半就已經糾過一次啦,再重來一次是怎樣?

其實現在就在歹戲拖棚,10x03 Cas就提出印記還在遲早會出問題的警告,結果五集過去了,CasSam什麼事都沒做 =  =

似乎10x14 該隱會出現,這中間還有四集耶,這四集要幹嘛啦(繼續拖印記影響?)

 

 

9. 可憐的Crowley,我了解為何你想要被愛了,你從來沒被愛過啊,你老媽看起來真的不是個好東西

但我還是不知道這段關係未來會怎麼扯,我在想的是有沒有可能地獄之王會被巫婆老媽竄位,然後巫婆老媽亂搞人類,然後Crowley再度跟溫家兄弟合作(最好因此變成溫家人啦XD) 

嗯?這樣一來好像不錯

 

10.說看完什麼感想都沒有怎麼還是打了一堆?

我也不知道啊>< 打劇情簡介時自己冒出一堆東西,剛看完當下是真的啥想法都沒有,差點就決定不打這篇觀後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