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怪昨天晚上睡前,意志力最薄弱的時候,手賤去點了10x10的預告,看完之後不敢多想,匆忙關機上床,還是因此少睡了一個小時 = =

就是這個:

http://ssjdebusk.tumblr.com/post/104811993790/supernatural-10x10-promo-theres-no-place-like

睡不著一直在想著預告……

靠!M老頭為什麼又出現了?還有Charlie?搞什麼把戲啊?

然後在煩躁的一片黑暗中,伊娃和海王子都告誡過的話像燈塔一樣亮起:SPN的預告都是騙人的

喔喔,如果是騙人的,那就來腦力激盪一下真實情況可能是怎樣好了(Claire會是最後一次了,該死的SPN別想再騙我)

 

以下是我的思緒過程+腦補,好像沒一次正確過,所以不想看廢話的朋友可以略過XD

 

M老頭被兩兄弟抓住,表示他逃離了天堂大牢,OK,逃離天堂不意外,那群蠢羽毛,但馬上被兩兄弟抓住?這就有點詭異

還有Charlie,她從沒和Cas一起出現過,這集卻一起出現了?

而且她表情看起來有點怪,太嚴肅了,雖然我對她不熟(因為有她就沒Cas,沒Cas我就沒看啦XD 目前只完整看過她一集,就是第九季她去奧茲那集) 但好歹我也瀏覽過數不清的Tumblr發帖,看過不少關於她的貼文,她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少女,預告裡的她看起來太正經了,而且好像說著傷害Dean的話

這三個詭異的點湊在一起就讓人無法相信預告所見會是真實,如果不是真實,那就是幻想啦

 

我猜想的情況是這樣:

第九季該隱印記對Dean的影響似乎偏重在生理上,Dean變成大力士+不睡覺+不吃東西+吐血,Crowley也說印記在將他改造成惡魔。(還好這一點看起來跟之前我推論的:惡魔時的Dean其實只有身體變惡魔,心理上還是放縱的Dean。無矛盾之處)

 

但最後生理改造成功之後又失敗,SamCas又將Dean變回人,於是印記改向Dean的心理下手,它讓Dean看見幻覺,例如10x09 最後Dean殺那群壞人時可能誤以為他是在殺吸血鬼或惡魔,而M老頭的場景可能是兄弟倆在審問嫌犯,印記為了引誘Dean失控,讓Dean誤以為綁在眼前的是他此刻最討厭的傢伙(於是就變成了M老頭XD)Charlie的情況也一樣,Dean將她當成妹妹,家人對Dean一向有著極大的影響力,而Dean最怕的就是讓家人失望,於是印記讓Dean以為Charlie對他失望

 

以此去推應該也有關於SamCas的幻覺,但那可能太容易被搓破騙不了觀眾,所以沒放上來;但騙不了觀眾,卻可能騙的了Dean,因為那就是他最大的弱點,預告裡Dean揍M老頭也揍Charlie,可見他還算分的清那不是真實,但當對象換成是假Sam和假Cas?Dean的心防就有可能立即崩潰被印記掌控

 

10x11和10x10不知道會不會是承接的劇情,名字看起來是很有相關,10x10是The Hunter Games (似乎也挺符合上面推論,印記耍著Dean玩…) 10x11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如果兩集有相關,那我猜10x10最後Dean被假Sam和假Cas打敗,陷入印記的控制中,然後10x11真Sam和真Cas又將他拉回,Dean再次回到”家”的擁抱中

 

嗯…這樣一來10x12和10x13又可以安排個兩次小宇宙(跟10x04~10x06一樣道理),接著10x14見該隱,徹底解決印記的問題,或者印記的問題不用解了,因為不論生理上或心理上Dean都打敗它了

 

我腦補著這樣的劇情:該隱和Dean見面後

該隱:看來我沒看錯你,你將印記控制得很不錯,甚至比我還好

Dean:我有我的Colette(s) (眨眼)

加不加s 都可以,反正SPN編劇最喜歡玩這種兩邊不得罪的手法,DeanColette究竟是誰,兩邊都解釋的通,皆大歡喜XD

 

以上都是我在做白日夢,應該算是最無痛的猜測,但SPN編劇哪會這麼好心

Crowley那邊我一點猜的興趣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