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來寫自己的15x21啊XDD

 

 

二.

有些事一旦想起了,就再也忘不掉,如果無法達成,就會像倒扎進眼睛裡的睫毛,那麼難以忍受。

還沒和Castiel重逢就是這樣的存在。

Dean變得有些悶悶不樂,但大概只有Sam和Bobby才看得出來。

 

「我們來召喚Cas,像以前一樣。」

這一天他們意外的沒客人,Sam突然闔起正在看的書,開口就這樣宣布,宣布,不是商量,也不是討論。

「現在?」Dean從他的筆電裡抬頭。天堂超棒的點之二,Wi-Fi無敵順,從來不會有卡網的情形,而且到哪都能連線,Dean原本很開心他終於有時間能好好研究他收藏已久的各國食譜。

瞧,他連一點反對的意思都沒有,Sam暗暗一笑。「當然,我『也』很想念Cas。」說起來他當初根本沒機會和Cas道別,這是他在地球幾十年的遺憾之一。

 

Dean這時已經闔上了筆電,八成連要說什麼都想好了,Sam點頭示意他可以開始。

於是Dean清了清喉嚨,下意識仰頭看著天花板開口:「Hello,Castiel,Cas,我和Sam來天堂都多久了,就算你很忙,也可以抽個時間來看看我們吧,尤其聽說Jack修好了天使的翅膀,你又可以像以前一樣眨個眼飛來飛去了,所以快來吧,不會佔用你很多時間,Sam說他想你了。」Dean說著向Sam使了個眼色,後者給了他一記白眼。

 

兩兄弟等待著那曾經熟悉但又已經變得陌生的振翅聲,沒多久果然傳來。

「Hi,Dean;Hi,Sam。」

兩兄弟幾乎同時睜大了眼,驚奇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身影。

「Kevin!」兩人也幾乎同時驚呼。

「好久不見。」Kevin靦腆笑笑,看起來容光煥發。

「WOW,你這小子看起來棒極了。」有一霎那Dean責怪自己又忘記了一個人,但看著眼前的Kevin那麼精神奕奕,他的開心立刻淹沒了那些負面想法。

「你現在……是個天使嗎?」Sam也笑得闔不攏嘴,當初無能為力只能讓Kevin在人間流浪,真的令人很難受。

「Cas找到了我,然後他們改造天堂時需要一些幫手,我想幫忙,所以就是現在這樣。」他說完聳聳肩,好像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聽起來省略很多細節啊。」Dean感到一股莫名的驕傲,不知道是因為Kevin的蛻變,還是因為Cas……

 

「所以,你們召喚了天使,是有什麼需求嗎?還是發現了天堂什麼漏洞?如果是我能力範圍內的,我會盡快幫你們處理。」Kevin表情認真的詢問。

兩兄弟看了彼此一眼,突然有點尷尬。

「呃,其實我們是召喚Cas,也不是說有什麼重要的事,只是……」Sam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講下去,還好Kevin迅速接話替他省了麻煩。

「Cas派我來的,剛好給了我機會和你們聊聊天,不然這陣子還真是挺忙的。」

這話讓Dean像抓到了什麼線索。「猜你們是挺忙的,不過Jack不是把天堂改好了嗎?」

「一開始看起來是完美的,但Jack離開後沒多久就開始有一些小瑕疵小毛病出現,呃……用比較好懂的例子來說,想像容納好幾億人類的天堂是一部超級大電腦,大致上運作是好的,但改造後出現了一些程式相衝或是不相容的情況,有時不趕快處理還會引起連鎖反應呢。」

「懂,簡單明瞭。」Dean點著頭,人類晉級的天使在溝通上果然有差,真不敢想像這件事如果是讓Cas來解釋會怎樣。

「噢,天使電台又有新消息了,如果你們實際上沒什麼事……」

「等等Kevin,我其實有件事想拜託你。」Sam往天使靠近了一步。「我想麻煩你幫我找一個人,Eileen,Eileen Leahy,我已經問過了許多朋友,但沒人有她的消息,她是個好獵人,我想她應該也會在天堂才對,如果你有空……」

「沒問題,我會幫你留意的。」Kevin答應得非常乾脆,讓Sam鬆了口氣。「那麼,我先走了,有空再帶我媽過來串門子,她很期待跟你們見面。」

一個眨眼,上一秒還站在那的人就消失了。

 

「小子忙得很快樂不是嗎。」Dean喝了口自己的啤酒,跟剛從冰箱拿出來一樣冰涼,棒透了。

「是啊,真沒想到他最後會成為天使,對他來說應該是件好事吧。」Sam也喝著自己的,一口之後,他看見Dean表情詭異的看著他笑。「幹嘛?」

「Eileen,蛤?」Dean用著自己最調皮的聲調。「等等,難道你在地球的時候沒有和她……因為據我所知,兩個人羈絆夠深的話,就可以知道對方何時來到天堂。」

Sam的表情突然變得僵硬,充滿防禦的回道:「我和她的事很複雜。」

「是喔,複 雜。」

也許是Dean口氣裡的什麼激怒了Sam,他拿著他的書和啤酒起身。「沒錯,複雜,跟你和Cas的事一樣複雜。」他丟下這些話後離開了圖書室,留下錯愕的Dean。

看來他在天堂還是很有激怒弟弟的本事,Dean做了個鬼臉。

 

不過最後那句話是怎麼回事?他和Cas才不複雜,他和Cas……Cas……

Dean像洩氣的球一樣把頭垂在桌上,事情一點進展都沒有啊!他想大吼。

原本他想著Sam也在場的話,和Cas見面就不會那麼尷尬,也可以避談那些『複雜』的事,但沒想到Cas會派Kevin過來,他現在是被將了一軍嗎?。

天使是真的那麼忙嗎?還是他其實是在躲避見面?Cas不想見他???

現在,Dean覺得天堂沒那麼讓人開心了。

 

待續

 

後記:Kevin的結局也讓我蠻介意的,本來之前交代上天堂了,結果15x02莫明又把他拖出來,然後說Chuck那時其實是把他丟進地獄?WTF??再接著最後就讓他變孤魂野鬼在人間遊蕩,Kevin是個好孩子!他在地獄那麼久都沒有被影響或者怨恨,他得到這樣的結局讓我還蠻無言的,而且他是亞裔,這件事如果要鬧大也是很有正當理由的......

所以決定動手寫15x21時我就決定要給他另一個結局

我有看到一個推在說:編劇設定去過地獄的靈魂不能進天堂,那Dean/Sam/John為什麼可以?底下有人留言:他們是拿著白人通行證進去的

真的是笑死XDDDD  白人通行證如果不管用,還可以試試"溫家通行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