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今晚又要尖叫到睡不著了,睡前看到這東西真是要人命啊!

然後先跟Kaimo君說聲抱歉,時間關係我得在回留言發本文之間二擇一,我不發這篇我睡不著XDD 所以白天時我會盡快抽空回留言的^^

 

首先是釋出了3B的預告:

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81405053550

這則預告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就這樣看過去了,有衝擊的是下面這個:

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81405031485/hwob-longer-clip-im-crying

還記得上次釋出的那個Alec休假日的預告嗎?更長的片段出來啦啊啊啊!!!

但也看的到更多的衝突QQ

但是這一段還是讓人好嗨啊XDD

可能很新所以還找不到有字幕的,英聽渣的我只能淺淺聽出一些對話,而且不保證沒聽錯

例如:

1.MagnusAlecpup (XDDD) 新暱稱>//////<

Alec一臉茫然,pup??   Magnus還改口,那不然叫panda(我:???) Alec直接說NO,哈哈

Alecpup聽起來真的有剛起床的沙啞,好讚啊XDD

 

2.AlecMagnus為什麼著裝好了,Magnus說他天亮前就出去採買了(類似去早晨市場XD?

 

3.沒了魔力之後的Magnus開始體會到萌呆生活大不易,還抱怨類似一顆柳橙榨出來的汁好少這類的事,但他還是覺得萌呆生活頗有趣(?

 

4.Alec感動索吻,但顯然不如他預期……

 

5.MagnusAlec趕快把橙汁喝一喝好進行早晨運動,什麼早晨運動啊XDDD(一整個想歪的人

 

Magnus看起來很有活力,一整個嗡嗡嗡動不停,但Alec看起來就不太開心

不知道是Magnus忙著適應萌呆生活因而疏忽了Alec,還是Alec覺得Magnus在強顏歡笑而很擔心,或者Alec是因為覺得內疚而心情不美麗

 

Jace從第一個網址裡看起來因內疚Clary的死而在發脾氣,讓我很想翻白眼,看來他忙著處理自己的情緒,那Alec就可憐了,會變成在學院得面對+處理Jace,在家得面對+處理Magnus………

 

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