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釋出了一支3B預告,太讚了,不能只有我和Kaimo君看到!!

所以我決定來獨立發一篇XDD

 

先看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t1YtoZiCs

短短23秒的東西可以讓人(讓我)瘋狂三天XDDD

 

字幕來了(建議先不要關,底下會詳談)

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79816024385/itscuteust-husbands-in-love-%EF%BE%89-%E3%83%AE-%EF%BE%89%EF%BE%9F

剛睡醒的Alec,啊啊啊啊啊啊啊

睡眼惺忪的青澀模樣,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季的Alec,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啊到燒聲了......

 

以下細談截圖

圖一:背景那是畫和畫架?Magnus沒魔力後時間會多出不少,打發時間的興趣?

Alec剛睡醒坐在床上,頭髮還亂亂的(好可愛>////<) 表情看起來有點小擔心

他可能醒來剛好看見Magnus正端著東西走過來,他立刻彈坐起,今天難道是什麼紀念日嗎???天啊他完全不記得了,慘了他又忙到忘記什麼嗎><???

很快速了想了一下想不到,他只好硬著頭皮小心翼翼的問Magnus: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還帶點撒嬌的意味,如果是的話拜託原諒我又忘記了><

 

圖二Magnus表示:今天是你的休假日,I want to make the most of it (我不知道怎麼翻才好XD 我想要讓它名符其實??)

這時的Alec已經死盯著那盤早餐,而且側面看起來不太開心:早餐?Magnus為他準備了早餐?Magnus現在沒有魔力,那這些早餐一定是……

 

圖三:Magnus 推早餐,而且可以看到他手指沒擦指甲油了

我很高興看到沒指甲油,因為這樣很合理,有擦過指甲油的人都知道,指甲油其實不好難維持XD 短時間後其實就會刮到或掉一小塊而變醜,習慣指甲油完美的Magnus沒魔力可以讓它維持完整,每次掉片就要整個洩掉重擦實在太煩人了,而且一直擦著指甲油會讓指甲變得很脆弱,乾脆不要擦好了

 

圖四:Alec這邊表情真的太 太有趣了XD 他心裡一下子有很多情緒在角力

Alec 心裡最主要的OSYou want to make me cry

我的休假日?有需要這麼大驚小怪嗎?難道Magnus是在間接暗示我平常太少陪他嗎?噢……我才是那個應該要早起做早餐給他吃的人才對/___\ Magnus幹嘛還對我那麼好(噘嘴)

很多種複雜情緒澎湃在心,但最主要的是感動,我覺得他已經感動到快哭了,可是又硬ㄍㄧㄥ著,就變成那個快嘟嘴的模樣XD

無論如何,這邊看起來就是Alec在跟Magnus撒嬌啊啊啊XDDD (Alec:你幹嘛這樣做啦,我會哭喔(癟嘴

3A出現過一次Alec做早餐,也出現過一次Alec做晚餐,似乎Alec還蠻喜歡下廚的,所以推測他們在一起時多半是Alec下廚,Magnus比較喜歡在旁邊看;或者Magnus表示過自己不喜歡下廚,但今天卻破例,才更讓Alec感動

 

圖五:Magnus始終用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Alec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Dear Alexander,你這樣真是太可愛了,但是不要想太多好嗎,只要接受就好)

 

圖六:Alec終於ㄍㄧㄥ不住了,用快哭的聲音承認:這真是太貼心了QQ

圖七:從鼓鼓的側面臉頰推斷,Alec終於笑了,而且絕對是幸福洋溢的傻笑,於是Magnus也笑了

 

啊啊啊啊啊啊,這段預告是還讓不讓人活啦XDDDDD

這樣我是要怎麼等到明年啦啊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我最想看到的Malec片段啊,比親吻或結婚都還想看到,希望類似的在3B還有很多>////<

 

BUT!!!

上面那是純粹就看到的畫面推測的,是比較開心的詮釋

比較黑暗的話,有可能這時的Magnus是在強顏歡笑,失去魔力的失落和不安他都刻意不讓Alec看見,也不和Alec訴說,但是心細的Alec通通都知道,Magnus看起來越是沒事,Alec就越是害怕,那這時上面圖四AlecOS就會變成:你為我做了早餐又有什麼用,你明明心裡有事,卻什麼都不肯告訴我QQ(嘴角下滑)

不過不管怎樣最後Alec還是敵不過Magnus,他轉念想著:Magnus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他為我特地動手做了早餐,他當然還是愛我的,我得對他有信心,我得耐心等他

調適好想法後,Alec意識到這頓早餐有多珍貴,他誠實的反應給Magnus

 

唉,如果要我說說在隔壁棚學到的事,其中一件就是:不要先去看預告QQ  只會把人搞得七上八下,心魂不定

這支預告就是這樣!!!威力太強大啦啊啊啊XDD

好想為此寫一篇衍生文啊啊啊啊啊,腦中四處飄散著粉紅小花

 

 

arrow
arrow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