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跑去看收視率,猛然發現

什麼!??12季做完了?一次播兩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算了不是重點)

接著就跑去Tumblr 掃了一下截圖,嗯......沒有最沮喪,只有更沮喪

腦袋裡第一個想法是:我可以不要再看這齣爛戲了嗎QQ 光看那些截取畫面覺得肚子裡的火又燒起來了

我還沒開始補劇,所以不知道那個Lucufer1.0 捅死Castiel 的畫面是真的還假的,我第一感覺是假的,說不定是Dean做噩夢或幻覺啥的

因為,那個畫面也太廉價了吧,Castiel 要死的話,應該至少會轟轟烈烈?編劇會放過這種可以拖延很多劇情的情節嗎?(不過換個角度想,現在的編劇這麼無厘頭,什麼事做不出來?)

但我快速掃的過程有看到網友在問Cas 13季會不會回來,所以那其實也有可能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那我可以歡呼嗎,耶!!!我終於可以解脫了!!!

我原本以為,雖然我一直嚷著希望Cas快點死讓我解脫,但真的看到Castiel 死時我一定還是會傷心的。BUT 昨天看著Castiel 被捅死地上還有翅膀印那一幕,我心如止水

要我說的話,真正的Castiel 早在11x23提議讓Dean 攜帶靈魂炸彈那時就死了(也許11x23一開始醒來的就不是Cas,Amara 早就殺掉Cas了

為什麼我這麼說?之前的觀後感我就提過,Cas怎麼可能這麼平靜的讓Dean 去自殺?回想一下第五季,某一集Anna要回到過去殺溫家兄弟父母前有來找過Cas,提議把Sam炸成稀泥以阻止天啟,那個方法是有效的,但Cas拒絕了,表面上說因為Sam是他朋友(但我們都猜其實是因為Dean

不管怎樣,Cas 沒辦法為了救地球而犧牲Sam,11季卻跟我說Cas可以為了救地球而犧牲Dean?這TMD就是在耍我吧???

喔喔,我了解5季~11季是個很長的時間,即使是天使也可能會改變,但不可能是朝這方向改變!因為這段時間Cas 跟溫家兄弟的感情已經增加到像是家人的存在,他之前不肯做的事,到11季也不可能會做!

所以我說真正的Castiel 根本在11季尾就已經死了,再看看12季Castiel 都在做什麼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對那個Lucifer 的混血兒感到非常 非常 非常 厭惡,這樣可以拖過12季後半?

 

雖然覺得很煩很不想,但我會開始補劇了......

覺得得先準備好血壓藥,以免氣到腦中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