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可能會造成焦慮或一些不愉快的想法或是後遺症

所以請大家閱讀前三思

 

進入主題前想先聊一下這個

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61057041675/castieledits-well-i-wish-i-had-your-faith

這是19Kelly偷走Baby後,Cas和她在車上交談時的表情,我很喜歡這時的Cas,但我一開始說不出為什麼,後來明白後則覺得很心痛QQ

這時的Cas雖然還是有點憂傷,但至少流露出平靜 祥和的感覺,看起來心情還不錯,甚至在最後一幅圖還很輕微的勾了下嘴角

我們,有多久沒看見這樣的Cas了?好像,就算是跟溫家兄弟待在一起,Cas也很久沒露出這樣的表情了?(還是只是我沒記到?)

那為什麼Kelly可以讓Cas出現這種稍微放鬆一些了的表情?

因為Kelly在車裡對Cas說:她信任他(印象中是用faith)

那麼,反面解釋的話,Cas有多久覺得自己不被信任了?即使是跟DeanSam待在一起時?

(格主表示心以碎)

 

回來說正題

看完12x23,到我打完觀後感,我的心情其實都還好,11x23之後我就決定我對SPN就是Cas在我就看,Cas畢業我就畢業,但我顯然 極大可能的,低估了編劇們假鬼假怪的的程度……

在幫觀後感找一些截圖好幫助大家了解我在說啥時,我順便看了一些粉絲的反應,已經有一些樂觀的粉絲迅速找出了一些樂觀的證據:Misha 13季已經簽約了,所以不用擔心。然後官方好像也證實了,Castiel會由Misha飾演

看起來都是正面的消息,但不知為何這兩個消息一起進入我腦子後,我開始感到不安

距離23集播出才沒過幾天,這麼快就釋出這種消息來破解他們23集努力營造的Cas可能死亡的緊張感?我的意思是,每季的最後一集一定都會留下一些伏筆來釣觀眾胃口,好讓觀眾在下一季開頭準時收看,那麼,SPN這次這麼早就把伏筆掀開是為什麼?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也許播出後引來太多罵聲,所以趕忙釋出好消息安撫?聽說推特有炎上?但程度我無從得知,我沒玩推特,前幾天本來想上去看看到底有沒有著火,但似乎沒帳號的話就看不到推文?只能看到一堆官方自己發的影片,看起來很平靜沒怎樣……

Tumblr,我流覽了幾乎所有我有在關注的,也沒看到什麼風浪,但這有可能只是因為我沒開發新的來源XD 我必須承認我關注的Tumblr有很多都已經凋零了(QQ)它們曾經是那麼蓬勃發展(感嘆

總之,我的第一個想法得不到佐證,所以我開始思考其它可能,然後心情就不好了……

以下是我不負責任的猜測13季大致走向:

Mary在那個異世界,我不認為編劇會就這樣放棄Mary,兩兄弟也不能就這樣放棄,否則會成為另一個Adam笑柄,於是在我們的故事線,13x01可能會看見為Cas大哭的Dean?然後接下來兩兄弟重新振作,努力想辦法救Mary,而Mary會努力求生存,那個異世界我們已經知道有Bobby,所以鮑叔也許可用這種方式短暫回歸,然後那個異世界也有AU-Castiel……(而因為AU-Bobby見過我們的Cas,有短暫的友誼,所以當他見到AU-Castiel時他們可變朋友的空間跟著變大。Mary可能會先遇到AU-Bobby,變成朋友,然後再遇到AU-Castiel,三人變成盟友,於是New˙Team Free Will 形成 (靠!)  ) 那個異世界沒有溫家兄弟,現在最接近溫家兄弟存在的Mary過去了,AU-Castiel的世界可能準備要180度旋轉了……...兩邊進行到最後,終究會再次交會,然後Mary回來我們的世界,也許AU-Castiel也會跟著過來(如果他在異世界無所牽掛的話)

幻想到這邊,有人開始跟我一樣緊張了嗎?有的話我很抱歉,我也是一整個無法負擔才會把它寫出來發洩

上述的劇情雖然只是我的想法,但它跟”Misha有簽約”Misha會繼續演Castiel”這兩個已被證實的消息並無牴觸,然後這延伸出我最大的恐懼:我們的Cas死了,但我卻還無法從這齣戲解脫?因為那裡又冒出了一個Castiel!他雖然不是我們的Castiel,但他依然是Castiel!他們的本質不會變

然後另一方面那表示的是:Destiel結束了 (Dean當然可以跟AU-Castiel重新建立關係,但那已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

OK,其實我可以接受Destiel結束,但我無法原諒SPN就這樣結束我們的Cas”,他們把我們這個時間點的Cas玩壞成這樣之後,就把他殺掉,然後找下一個Cas繼續玩?

受!!!

我會這麼緊張是因為,我覺得編劇們會這樣做的機率並不小,尤其他們已經設定了那個異世界基本是跟我們這個世界一樣的,除了沒溫家兄弟。然後再回頭看看11季開始的Cas戲份,我已經在觀後感裡哀嚎過好多次編劇已經寫不出Cas的劇情了,他們11季後半就乾脆不寫Cas的劇情了,讓Cas去跟LuciferYES!然後12季一直跟Cas強調說你是家人你是家人,現在看來是一種道別嗎?!

雖然理性面來看,也許我們可以看見其他樣貌的CastielCastiel也可以甩開他幾季以來揹在身上的沉重包袱,但是!我依然無法接受這種方式!我真的會哭!

雖然我一直希望編劇跟Destiel正面宣戰,但是不能用這種狡猾的方式!一邊斬斷Destiel一邊又用留住Misha(AU-Castiel)來迷惑觀眾,太奸詐了!這樣太奸詐了!!!

當然我想的也許不正確(基本上我想的很少正確XD) 但如果真的發生了?我不知道照樣買單的人會有多少,而且大概粉絲圈又會掀起一波大戰

總之這個想法讓我很驚慌QQ 我熬夜了兩天看SPN+寫觀後感,然後又一天想這個想到難以入眠,現在整個人很像活屍

I love OUR CAS so much QQ

不管他有多破碎,有多傷痕累累,都是我的心頭肉,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取代,即使是另一個時空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