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詞釋義XD?

 

Destiel 應該很好意會,Castiel的名字太好認,Destiel = Dean + Castiel 合體起來

有些人認為Destiel代表DxC,但也有些人認為Destiel不分DxC或CxD,反正就那兩隻

嗯,我個人偏向後者,如果是前者的話應該還會有一名詞代表CxD,但我沒印象我有看過

CxD,DxC一家親比較好啦XD

 

Cockles則是飾演Castiel 的演員Misha Collins 和飾演Dean的演員Jensen Ackles 兩人的姓氏合體

即Collins + Ackles 

換句話說,是真人同人,我想這是從那些閃死人不償命的見面會來的

我個人不想投入Cockles,畢竟各有妻小各有責任,但是我也不得不說,他們的互動真的很曖昧XD

我覺得Cockles的崛起,其原因一部分因為Destiel在正劇裡福利超級少(光只眼睛看來看去算什麼啦XD),相較之下Cockles實在幸福太多了(可供慰藉><?) 然後兩位又一副唯恐天下不亂的樣子

所以就是現在這樣子了

那些見面會看得我這個一向萌不起真人的傢伙都快失守了(嘴角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