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抱歉

我一直誤解了某個縮寫名詞

 

就是wincest

我一直以為它是Winchester的縮寫,因為實在長得很像,雖然我的確一直有疑問看不懂怎麼縮的,為什麼會是t結尾,但我沒有去深入研究,就直接跟著用了,而且這麼多年下來我已經完全沒記憶我用在了哪些地方,我不常用,因為我的主軸一直是Destiel,但我的確有使用過,最近的記憶是上一篇我已經改掉其他的我沒辦法一一找出

所以我想我需要直接發一篇來道歉,sorry

Wincest這個詞實際上是winchester + incest

我剛剛和小伙伴聊才知道,一看到就覺得,慘了

沒有人先挑釁的狀況下,我支持所有CP都平等,不管那看起來多奇怪,因為我相信一定也有人覺得Destiel的一天使一人類是一種褻瀆

我嚮往的是,大家彼此尊重,大家都快樂的喜歡自己的CP

所以再次,對曾經覺得被冒犯的人說聲抱歉

 

不過有一個新問題,以後我要怎麼稱呼這個CP的支持者比較好?我現在想到的是兄弟愛,都中文反而更好打XD

如果有覺得不妥,或是更好的名詞願意推薦,請讓我知道,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