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natural 的最後大結局

 

對我來說,這個結局不算很精彩,但至少和平溫馨,我可以接受

整集裡面一句話就可以打發我了,嗯~所以我真的不是難搞的粉絲啊XDD

上一集也真的就是Chuck的結局了,有夠廉價粗糙XDD

但也不失SPN的風格啦,正如OM小夥伴說的:簡單粗暴……

 

1. 這集從兄弟倆的Apple pie生活開始,沒有什麼大魔王要對付了,一切歸於平靜,還真的把上一集的小奇蹟狗狗帶回地堡養

結果在平靜後第一次出門打鬼時Dean就死了……意圖笑死我,沒人罩之後立刻就死了……

也許不是一切平定後的第一次打鬼,但劇組拍得看起來很像XD

真的很想建議他們好歹花個幾秒交代還是有殺其他怪,然後在這一次遇到吸血鬼巢穴時才死掉

這裡有點呼應之前ChuckSam看到的未來,印象中兩人都變成吸血鬼,也許宇宙就是在這裡分歧的,舊宇宙也許是Sam無法放手讓Dean離開,不想讓Dean死所以把他變成吸血鬼,後來Dean也把Sam變吸血鬼之類的,但新宇宙這時Sam選擇了放手

這段還是做得很粗糙,兩兄弟準備24時我只在想:阿那個有裝死人血子彈的槍呢?都知道是個吸血鬼巢穴了,你們兩個就只帶刀子魯莽闖進來?

不過反正戲要結束了,隨便他們快轉啦

 

2.Dean死後來到天堂,首先遇到BobbyBobby簡單交代天堂再也不是隔開的單人房,不再只是一段美好回憶,而是大家都可以團聚在一起新生活,這是Jack離開前所做的改變,而且Cas也有幫忙

Cas也有幫忙

Cas也有幫忙

Cas也有幫忙

就是這句話打發了我XDDDDDDD 證明Cas也在天堂

上一集最不合理的地方就是Jack沒復活Cas,但這裡一句話證實:乖寶寶當然有XD

然後Cas幫忙Jack改造天堂,接著順理成章留下來,畢竟還是需要有天使打理未來的一切,只是Cas沒跟Dean碰面,還沒跟Dean碰面

 

Sam在地球繼續他的人生旅途,一開始很難過,但有小奇蹟陪著他,其實也還有艾琳,於是慢慢的Sam走出悲傷,娶妻後生了一個孩子,還取名Dean,這次換他好好把Dean養大,直到老邁死去,來到天堂再次和The Dean團聚XD

看不出Sam是不是娶艾琳,鏡頭太遠,劇組沒打算交代,反正我當成是了

我懷疑小奇蹟真的是某個J的狗XDDD 牠演技很真實() 緊緊跟著兩兄弟移動,尤其是Sam準備要獨自一人去打獵時,超乖超配合XDD說不定就是Jared的狗XDD

 

3.最後幾秒JensenJared向觀眾道謝和道別

 

4.這個結局雖然平淡稍顯乏味,但只要Cas也在天堂,我就可以接受XDD

因為這表示Destiel 的故事還未結束,擺脫一切束縛後的Dean會怎麼做呢?這真是個很好的衍生文主題,我相信很多作者都已經迫不及待打開WordXDD

我自己也有稍微想了一下,但應該是沒那個心力把它變成一篇衍生文啦,所以在這簡單打一下:

一開始Cas會躲著Dean,雖然告白那一刻他是真心快樂於終於不用再對Dean隱瞞這件感情事,然後笑著死去,但又被復活後,肯定還是會煩惱Dean的反應,因為深信Dean不可能回應他的感情,為了避免尷尬,所以Cas不會主動去找Dean

Dean,一開始忙著和老朋友敘舊,可能也不會立刻發覺,但隨著時間經過,他開始覺得奇怪,一些沒見過Castiel的朋友也因為好奇開始詢問,例如John,於是Dean開始透過管道要找Cas,但Cas派了其他天使來詢問他有什麼需求,那些倒楣天使會被Dean罵一頓後趕回去,叫你們老大來見我##

最後Cas只好硬著頭皮來了,但是故意挑很多人都在的時候來,心想這樣Dean就沒時間也沒空間提起他倆之間的事,Dean對這情況很不爽,所以不會給他好臉色,這時的Dean以為Cas死前說的那些話已不復存在,而Cas以為自己的告白讓Dean不想再跟他當朋友,於是兩人把場面搞得很僵,大家也都覺得很囧,有些人則是忍不住翻白眼,例如Sam

於是Sam偷偷連絡Cas,然後再連絡Dean(並唸了Dean一頓,你已經錯過12年了,還要錯過多久?# 我兒子都那麼大了,你八字還沒一撇XDD),總之看不下去的Sam強行幫他們安排了一場會面,眼看躲不過的Cas再次Dean道歉,表示自己沒想讓Dean不舒服,如果Dean不願繼續友誼,他完全理解並接受,說完轉身又要走,Dean急忙將他攔下,兩人終於第一次把事情說清楚,我大Destiel教正式誕生開始在天堂閃死人不償命!XDD

標題可以叫:Sam後悔也不後悔的事

用想的真是開心XDDDDDDD

 

5.於是,SPN在這邊正式全劇終了,大家終於解脫了,可以回家惹~~~

想當初官方放話說可能只有三成的人會滿意這結局,我那時認為我一定會是那七成呢XDD

 

6.覺得失落的朋友可以去看我部落格另外推的一部美劇:闇影獵人Shadowhunters,架構和SPN很像,很容易上手,最重要的是!官配Malec超可愛超療癒>////////< 請務必撐過前3集,第四集正式進入主題

SH也看過的話,我也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XDDDD 經過SPN,我覺得我現在對美劇有倦怠症,大概十年內我都不想跌進美劇坑了……

但我還是會在這,要推薦或是想到什麼要怒吼或討論的話,永遠歡迎大家留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