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一樣沒Cas,10x07就有啦,但是一點都不期待

Hannah你怎麼可以偷親小天使### 看到的當下我真的是眼神死,最好不要接下來又滾床,不然小天使你皮就繃緊一點###(啊不然我是能怎樣/___\)

說9x03後就不在乎了這件事是騙人的

 

這集也蠻好看的,背景音樂一整個搞笑

竟然目前為止3集小宇宙我都覺得不錯看,真是前所未有的事XD

本集最好笑是這個:

未命名1.bmp  

讓我這懶人還特地截圖下來XD

搭配台灣目前黑心貨正夯這時事還真是絕配...

不過理性來看,其實劇組不是在黑台灣啦,他們劇本寫好時黑心風暴可能還沒炸開咧,而且以劇情上來看,台灣製造的不鏽鋼也不見得是銀器的黑心貨,也可能是女僕一開始就故意拿不鏽鋼騙他們啊XD

劇情真正諷刺的是"上流社會也許不如我們表面看見的光鮮亮麗"這件事吧,拿低價品充寶石,拿不鏽鋼充銀器

只是我有個疑問,純銀的就不會彎嗎XD?

 

末了離開莊園時很帥氣,但最後那個談話又令人沮喪了...

究竟Dean是不是在說謊呢?

我覺得現在的Dean不會騙Sam這種事,但理論上來看這應該是印記的影響沒錯

算了我對這件事沒有很在乎,不管Dean是不是在說謊,該隱的印記終究會重新變成麻煩啊,之前發生的事一樣會再重來一遍

第十季開始前我原本以為會先解決印記再把Dean變回人,因為這樣才會治本,但我忽略了連續劇就是要"拖"這個原則,現在可有的拖了,目前就看重來一次的話Dean會怎麼選擇,千萬不要選到最後又是變惡魔= = (SPN很愛玩老梗,所以這可能沒辦法排除啊)

我有看到一個網友的創意是Dean把他的右手臂砍掉已擺脫該隱印記,是個好創意,但是不要啦QQ 

 

 

10x06講完,來說其他

10x07的預告已經夠讓人白眼翻到九重天,後面10x09的劇情簡介是怎麼回事><

shit!就知道Jimmy他女兒出現沒好事,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