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沒Cas

但是本集目前榮登我心中Cas小宇宙中最好看的一集XD

我整集都在笑Dean的反應和表情,各種無奈、惱羞、難為情和假生氣

Sam的一些反應也好笑,尤其在討論Destiel 那邊,莫名其妙Sam對這件事超感興趣

(Samos:我就知道老哥跟天使之間不單純,瞧,只看書的人都感覺到了,何況是我這眼睜睜目睹的受害者,太好了我不是孤獨的)

 

劇情就不介紹了,以下各種心得:

1. 第一條絕對是這個:Dean你伸手調小Cas的領帶絕對是回憶起啥了對吧!XD而且看釋出的一些照片,之後的Cas會繫回領帶,可以合理懷疑是Dean要求(或送?)的嗎……XD

2. 上次是DS扮演者現實中是一對,這回是DC扮演者現實中是一對,嗯非常公平XD

我本來以為不會再玩這梗了說

不正經的討論,我覺得也許編劇在正式宣布兄弟配對的結束以及Destiel 的崛起,因為Dean吐槽了前者,而對於後者卻默默接受(不僅不排斥,後面還去調小Cas的領帶)

But……這集實在惡搞太多東西了,很難說這些一樣是玩笑還是分水嶺的奠定,如果是分水嶺,那接下來也許可以看見很多Destiel ,或者是很明顯的Destiel (難道以前就不明顯XD?)

等著看就好,不要懷抱太大的希望,還是那句老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ㄒ  3ㄒ

不過這集讓我對Destiel會正式成官配的看好度上升了10%,大概來到45% (可惜這數值就跟民調一樣,無時無刻都在變動)

3. 該怎麼看最後Chuck的出現?

應該大多數的人都會認同Chuck就是God這點,我個人認為……是在隱喻God對溫家兄弟處理天啟的方式與結果感到滿意

猶記Cas終於決定背叛天堂,帶Dean去找Chuck時,Chuck說他們不應該在這裡,所以Chuck/God 也許原本是計畫讓天啟發生然後世界恢復伊甸園模樣的

過去我一直碎碎唸God是一個混帳父親,導致天使們一個個像沒娘 爹又不愛的偏差孩子,但現在我開始思考,也許真正受不了的是God,受不了那群機器人天使才會離家出走XD 但再糟糕也是自己的孩子,知道孩子想回到伊甸園時期,即使珍愛人類他也沒特別阻止,不過更沒想到的是人類竟然靠自己的力量阻止了(嚴格講還要加上Cas啦,因此God特別疼小天使XD?三番兩次救他)

關於GodCas其實我有理出一段想法,既然上帝又出現了,等有空時再來把它弄成文字發文

4. baby整頓一番後Dean心情大好,跟Sam說話一整個笑嘻嘻的;Impala真的是隨時隨地閃亮亮,我不愛車,始終覺得Impala的外型很醜(Dean) 但閃亮亮的呼嘯而過不可否認是亂帥一把的XD

5. 我猜兄弟之間的溫馨修復期到這結束了,接下來要開始發展新主線,也就是觀眾又要開始剉咧淡(抖等)

希望這季的走向能像第五季,三人(對,+Cas)齊心合力對抗強大的外武,不要再玩內亂戲碼了,內鬨四年了,觀眾好淚(無錯字XD)

6. 小Cas你怎麼整場笑得花枝亂綻,4.5季時的Cas還非常沒表情一臉嚴肅的

7. 那個同人小說作者兼導演的女孩,一開始雖然強勢得有點討厭,但後面還不錯,比貝琪的設定好太多了

貝琪的設定是我討厭劇中劇的原因,又不是每個粉絲都這樣,無法否認有的很偏激,但多數是像你我一樣理性的好嗎XD

8. 本集其他一大堆的隱喻、惡搞、潛台詞實在太多了,請原諒我此時懶的一一列述,日後有比較強烈的感想時再另外補上

 

沒意到這集的結果是意外的好看

置之死地而後生的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