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Tumblr上發現突然多出很多關於Claire的發文時

我在心底默默罵了聲shit

雖然有不祥預感,但一直不願去證實,甚至刻意迴避

因為我˙完˙全˙不˙想˙再˙看˙到˙這孩子啊啊啊~

不是因為不喜歡她,而是因為不管我從360度的哪個角度去想,都避免不了哀傷的感覺...

一切當然是因為Jimmy的關係

我後來說服自己放下Jimmy的理由是:劇裡大家不管是溫家兄弟還是Cas自己,都有所犧牲,所以Jimmy這就是你的犧牲了

Jimmy的事甚至深深讓我領悟到:不要輕易說Yes...

當然不是針對天使附身這件事,而是在於日常處事,當我們答應別人什麼事,後來因故需要拒絕或變動時,從yes要變No很難,不是對不起自己就是對不起對方,但從No變Yes卻很簡單,而且往往能收到對方的感激,所以不要輕易說Yes

但也不是說要變成一個凡事說不的人,只是"羞於說不"真的可算是東方人的罩門,如何在兩者間取得平衡,我還在努力學習

回來說SPN  XD

因為我不想再看見Claire,所以我也不會碎碎唸溫家老三還在地獄的事 (自以為跟編劇一事換一事)

但現在Claire要出現了 ㄒ__ㄒ 

不知道會對苦命小天使帶來什麼衝擊,尤其現在小天使的心根本跟豆腐一樣軟...

 

上面說我原本一直在逃避這條消息,但現在卻發了這篇文,是因為我瞄到以下這個發文,突然有個想法

http://neven-ebrez.tumblr.com/post/98818314068/claire-novak-in-season-10-can-give-us-two-very

(瞄到這個是因為,湯主說他這滿滿的Claire,但全部是開心的東西...嗯,感謝這湯主沒騙我XD)

我覺得兩個猜測有可能都實現

然後我突然的想法是:似乎也可以用Claire身上殘留的Cas的grace來追蹤他剩下的被M藏起來的grace

如果M沒說謊Cas的榮光的確有剩,那Cas的問題有望解決

或者這會證實M根本是在說謊騙人談條件而已,那......那小天使你還是來當人類吧,不要放棄治療啊QQ

 

這樣一想之後我個人對Claire的出現排斥感大幅降低,不過還是得有心理準備,初見面那時絕對還是會心疼的><

希望Dean或Sam也在場,能幫小天使說說話,不然以Castiel 的個性,不管Claire的反應是怎樣他都會照單全收,不僅不懂替自己反駁,還會把一切都擔在自己肩上,覺得一切都是他的錯...

心情又整個不好了,保守起見我看我還是繼續逃避Claire的事,直到正式播出那一集...

除非有啥"不痛"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