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沒Cas

非常傻眼的一集XDDDDDD

 

我才不相信這會是SPN的真˙劇情XDDDDD 什麼apple pie劇情啊

我看完的反應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假的啦

然後下一秒覺得下一集會推翻掉這集,說他們在編織白日夢或什麼,感覺看起來還比較像上一集Dean哭累到睡著後做夢,做了一個Happy ending的夢,然後最終集從Sam在地堡的地牢搖醒Dean開始XDDDD

說起來咱們Cas粉對這集應該可以比較淡定,咱們的愛上一集都死了,還有什麼可以憾動我們,我們剩下就只是吃著爆米花把戲看完而已XDDD

這集對一些普通觀眾的衝擊應該比較大吧

我有一個外國網友,他就是屬於一般的觀眾那種,沒站任何配對,純粹喜歡Dean所以看到現在,平常我們其實不常聊SPN,只是知道彼此有在看,星期五早上他突然敲來訊息說:SPN大爛尾!!!

我嚇一跳,想說不是還沒結尾,下禮拜還有一集

洽詢我的資訊小伙伴後證實,下禮拜的確還有一集啦,播出的兩個小時裡,前一小時是演員訪談,後一小時是最終集

 

天曉得SPN編劇在打什麼主意弄出這一集,我目前想到有2個猜測:

一是像我上面說的,這集的一切只是假像,最終集又要回到劇裡現實,迎接真˙結尾

二是這集真的是SPN的結尾,真的這樣收拾了god,然後最後一集再安排一次最後的單純的兄弟打鬼,來呼應標題的Carry on以及他們家族事業的精神

我也不知道哪個選項比較糟,在我看來是兩個都糟透了,但以編劇和Dabb的水準,兩個都有可能發生XDDD

真要選,我個人選一,因為這非常符合SPN編劇的 惡 趣 味,非常像=___=

另外就是這集有蠻多劇情不合理的地方,可能是伏筆,但也可能純粹是編劇的漏洞,反正SPN編劇……漏洞百出的劇情早已不是新鮮事

以下列幾個覺得怪的:

(1)桌上的名字刻痕加上了CastielJack:只有在夢裡才會出現這種事吧,哈哈哈

(2)Dean要求了god帶回Cas,卻沒在最後要求Jack帶回CasJack竟然也沒帶回Cas (god有能力帶回LuciferJack應該也有能力帶回Cas才對)

(3)如果god的能力如最後Jack說的那麼威風無所不在,他們的計畫怎麼有機會成功?god哪有需要Michael通風報信,他不是無所不知嗎?

 

一些其他的心得:

1.Dean一直要求godJack有義務要讓全人類幸福快樂的理念感到不()(),據我所知從第四季就一直這樣(以前就拿這個一直盧CasCas),到這一集,到最後還是在問Jack這件事,他是不知道有些人的幸福快樂是相衝的嗎,你讓A快樂了就會注定B不快樂,永遠不可能有全人類都開心的時候,這件事很難懂嗎?例如AB愛上同一個人的時候啊

不過Jack對於這個回答得很好

2.開頭的時候,果然是Jack率先發現Cas沒出現QQ 當他問起Cas呢,害我猛然又有很想哭的感覺,嗚嗚嗚

3.這集劇情是真是假都不知道,無從判斷Dean經過上一集後的反應……

4.Lucifer 真的是操他媽的煩人#########

5.看來死神系統是獨立於上帝的控制之外,那……又是隸屬於什麼神祕的力量?

6.大家一起迎接最後的大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