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ystic Messenger神祕信使的衍生文

配對是 主旻xMC

 

()

 

消息由主旻部門所在的樓層往上和往下擴散,很快的整個C&R大樓都在喧鬧剛剛的事,正門口和後門口此刻也都堵滿了想採訪的記者,秘書室的每支電話都響個不停,不過這些都暫時被隔絕在理事辦公室門外。

 

理事辦公室門內此刻只有他們兩人,氣氛非常寧靜。

 

主旻在沙發上挪了一個較為舒服的姿勢,仍堅持將MC困在自己懷裡。

 

沒錯,是『困』,他剛剛在眾目睽睽下親完她,一路牽著她回到辦公室,就進入目前這樣的狀態,他拉著她窩在沙發上,將她鎖在自己胸前不肯讓她離開。

 

也不是說她很想離開,能像這樣趴在他身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她可以聽見他沉穩的心跳,感受他胸膛的起伏,還有宜人的體溫,全是作夢都不敢想像的事,而她也的確因此從剛剛的震撼中完全冷靜下來。

 

但她知道自己的這份快樂建築在很多人的痛苦上,她覺得應該盡快和主旻商量後續怎麼處理,第一步得先叫他讓她起身。

 

彷彿察覺到她的躁動,主旻早了一步開口:「我真的覺得很抱歉,你一定嚇壞了,我應該要早點出現……」說完又在她頭頂印下一吻,繼續輕柔按摩著她的頭皮。

 

「你一點錯都沒有。」MC原本已繃起身子打算要掙脫他懷抱,但被他這一安撫又鬆軟下來,順從的貼著他。

 

他已經向她解釋過他所認為的崔格蘭與莎菈的陰謀,而她非常贊同,因為方才幾乎主旻前腳才離開部門前往會長室,莎菈後腳就來了,然後是一場更勝昨晚的吵鬧,她原本和同事一起還能不失禮貌的應付她,直到莎菈突然粗魯的抓住她頭髮。

 

她太大意了,從沒想到對方在公眾場所也會這麼野蠻,接著莎菈將她拖離秘書室來到公共空間,人群就是那時開始聚集的。

 

如果要說她曾經害怕過,就是那個時刻,她不知道莎菈還能做出什麼事來。

 

「相反的,我應該謝謝你再次保護了我。」她抬起頭和他對看一眼,笑著往他下巴輕印一個吻,那是她目前姿勢能碰到的。

 

「你總是太善良了不肯苛責我。」主旻收緊雙臂,讓MC更貼近他。「如果不是因為我,你不會遇上這種事……」他突然停頓一下,再開口時帶著些許慌張。「難道這就是……這就是你不肯接受我的原因嗎?你說我們的世界很不一樣,你還說……」

 

「不是,不是那樣。」MC積極中斷他,以免這班錯誤的思緒列車直直開去撞山壁。「我希望你再思考一次是想給你後路,我不想要你將來後悔。」她趁著他的這波慌亂爬起身,變成跨坐在他身上的姿勢,這讓兩人可以平視對方。

 

「我不會後悔,也不需要什麼後路,我想要跟你一起往前走。」主旻認真看著她。「也許……也許是我讓你瞭解得太少了,我還在學習怎麼表達……這一切。」他兩手虔誠的捧住她臉龐。

 

MC明瞭他的話還沒說完,所以耐心的等待,在商場工作上他可以決策快狠準,但一涉及感情相關的事,他總是需要一點時間,他似乎天生不善處理這一塊,加上後天的環境又不良,於是變成了一個惡性循環。

 

「我……仔細回想過這兩年來所發生的事,從你加入RFA開始;我認為……我打從一開始就被你吸引了,如果你還記得,你加入的第一天我打過一通電話給你。」

 

MC因著自動想起的回憶笑出聲。「我當然記得,那天每個成員都打過電話給我,但你的讓我印象最深刻,因為你一打來就超臭屁的說『你能跟我講到話一定很開心,但其實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MC學起他單調的低音。

 

「我這麼說嗎?」主旻也被逗得笑出來,他不知道原來MC會這樣學他講話。

 

「對,你就這麼說,然後你還說:『反正我被困在車陣裡,我可以讓你問我一個問題。』你知道我當時怎麼想嗎?」

 

「怎麼想?」他好奇極了。

 

「我想著:這傢伙是怎麼回事?自己打電話過來,然後說可以讓我問一個問題?我說過我想問問題了嗎?」MC表情豐富的講述。

 

「很高興多瞭解了一點你的想法。」主旻並不感到冒犯,反而覺得更開心。「然後你的問題是,你的聲音聽起來怎麼樣,我得說,那真的是一個非常大膽的問題。」

 

「我根本還不認識你,你希望我在那一瞬間想出什麼有意義的問題。」MC拉下他的手抗議。

 

「我並不是在評斷你。」他笑著澄清。「總之,最後我對你聲音的評論,你還記得嗎?」

 

「你說我的聲音很好聽,你喜歡……」MC微微臉紅的說出,她怎麼可能會忘記呢,有時候她會覺得,她就是這時迷上他的。

 

「我還說了你的聲音和伊莉莎白三世的聲音一樣好聽,就算是現在,這仍然是我對聲音的最高評價,你明白這代表什麼嗎?」

 

「這只代表你喜歡我的聲音。」她故意這麼說。

 

「這代表我對你很好奇,我被你吸引。我每天每天和那麼多人會談,但除了你,我到現在都不曾覺得誰的聲音可以媲美伊莉莎白三世。」主旻握住她一手。「然後當我和濟希的衝突開始爆發,RFA的大家一面倒支持濟希時,只有你留了一點希望給我。」

 

「那時的你真的有點過份,但我知道你也有你的壓力與考量……」那是很難熬的一段日子,她掙扎在他與濟希的紛爭之間。

 

「我真的很感謝你能諒解,所以當你開玩笑的說你可以當我的秘書時,即使我猜你只是說笑,我還是想把握機會……」他用空閒的手撫摸她臉頰。「我意外的是你真的答應了。」

 

「因為想把握機會的不是只有你。」MC則用沒和他相握的手玩起他的襯衫扣子。

 

「他們……那些旁觀者說的沒錯,我總是不明原因的對你特別寬容,我不喜歡看你煩惱,不喜歡看你難過或沮喪,我沒有要求你帶上眼鏡,因為我想看著你的眼睛。」他的拇指溫柔滑過她眼窩。「比伊莉莎白三世的眼睛還美麗,我喜歡看你注視著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擋它們。」

 

就好比現在,兩人的眼裡只有對方的倒影。

 

「當這個荒唐的未婚妻事件開始後,我才有機會了解到,你對我已經變得有多重要,只是一天沒聽見你的聲音,就足以讓我思念到瘋狂;我回想的越多,對你的欲望便越多,想把你留下,想要你待在我身邊,想要你只看著我,想要你的一切……想要你也愛我……」

 

「我愛你啊。」MC大幅靠近他,讓兩人的額頭相觸,她把雙手搭在他肩上,輕輕順著他後頸。「已經久到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的眼裡只有你,只在乎你。」

 

「我不要你站在我身後,我想要你站在我身旁,我愛你,我說了這麼多,你願意相信了嗎?你願意……接受我嗎?」主旻的雙手則輕扶著她的腰。

 

「我從來沒有拒絕你,我只是要你再想想,就像……就像簽訂合約前,總是要再看一遍合約內容。」她無意識撥弄著他髮尾,她們近得像呼吸著同一份空氣。

 

「那我認為我已經看完最後一遍了,你呢?……經過剛剛的事,你也許會想改變主意,你知道我的世界有多險惡,還有我的自私,所以如果你需要時間再考慮一下,我願意……」

 

MC輕啄了一下他的唇,只是極快速的點一下,只是想要他閉嘴,而這看來很有效,主旻現在安靜看著她,好似在等待她定奪他的生死。

 

「首先,你不自私。」她露出生氣的表情糾正他。

 

「但ZEN常這麼說,ZEN總是會對我說實話,所以我想……」

 

「ZEN不夠瞭解你。」MC打斷他。「至少不像我那麼了解,而你也沒試著與他溝通讓他了解,不過關於你們兩個的關係,可以以後再慢慢改善,總之在我眼裡你並不自私。」

 

主旻看著她,但感覺沒有被說服,令MC嘆了口氣,他八成是需要一些實例。

 

「你連續兩年榮登聖誕節捐款最多的人之一,你知道這競爭有多激烈嗎?」

 

「我……並沒有想競爭什麼,我只是希望所有人都有一份聖誕禮物。」他淡淡的說,好像這真的沒什麼。

 

「這就是無私,傻瓜。」她笑著親吻他額頭。「還有一件我印象深刻的事,就是當RFA的大家有危險時,你立刻就派出了保鑣保護大家。」

 

「那是我應該做的。」他又反駁。

 

「那不是你『應該』做的,但你願意去做,而且不求回報。所以在我眼裡,你才不自私。」

 

主旻終於露出一個小小笑容,好吧,只要她不覺得,他只需要『她不覺得他自私』。

 

「然後!如果我那麼容易被嚇跑,我哪能在你身邊待到現在,你一定不知道我每天要被多少沒預約就急著想見你的客戶威脅。」MC露出氣慨十足的笑。「不過,今天的事的確讓我對你的世界有更新一層的認知。」負面的那種,她嘆口氣噘起嘴,改做出思考的樣子。

 

主旻等著她,表情正經而緊繃,在商場上經歷過許多大風大浪的他,此刻緊張得像剛踏出社會,正站在面試官前的新鮮人。嗯……換個角度想他的確是,他是剛踏出愛情的新鮮人,正站在他的伴侶面試官前。

 

當MC終於再次對上他的目光,她笑瞇了雙眼說道:「但就因為這麼險惡,所以更不能讓你獨自一個面對。」她持續的與他對望,捕捉他表情的改變。「我不是說過了嗎,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你一起面對,你再也,再也,再也不會是孤獨的了。」她靠得極近,卻又遲遲不肯吻上,兩人都可以感受到對方呼出的熱氣。

 

主旻依然等著她,只是現在臉上堆滿笑容。

 

「我們上次和流星、Seven一起去看的那部電影不是這麼說的嗎,『我們在一起時更強大』。」清楚而堅定的一字一句說出,她在愛人的眼裡看見迸發的光芒後,才燦爛笑著吻上他。

 

主旻熱切的環住她的腰將她拉向自己,出於本能熱情的吸吮啃噬她的唇瓣,MC回吻以及糾纏在他髮間的手,力度也不惶多讓。

 

這個確定一切的吻進行得十分激烈但又矛盾的溫柔,分開時兩人都急促喘著氣。

 

「所以,我們的合約完成了?」主旻等到氣息平順許多後問到。

 

「別再講合約了,聽起來很像賣身契什麼的。」MC仍趴在他肩頭調整呼吸,安心的將臉頰平貼在他肩上,主旻的手依然環抱著她,令她覺得非常滿足。

 

「嗯?那我們還得討論是誰賣給誰。」他鄭重的說,一會又補充道:「你知道黑魔法書裡有記載,和惡魔訂定契約就是用一個吻封緘嗎?」

 

「喔,那這下我們得討論誰是惡魔了。」

 

「嗯……我想肯定不是我,我是受洗過的教徒。」主旻的口氣聽來非常正經八百。

 

MC在他肩上忍不住哈哈大笑。「嘿!你昨天還說我是你的守護天使。」她頭轉個方向,在他肩頸交會處的裸露肌膚上印下一吻。

 

「嗯……」主旻思索了一陣,顯然是在替自己想解套的說法,最後他說:「你是我最完美的一切。」他看下來的目光極度溫柔,搭配他的話,MC決定放過他了。

 

她嘻嘻笑著,抬手緊緊摟住他。「不過,現在前門後門都擠滿記者,出不去怎麼辦?感覺不給他們一點消息的話,他們可能會守一整天或者好幾天,還有RFA的大家,我們應該上去報告這個消息。」

 

「我們應該先吃午餐。」主旻看了眼時間。「RFA我不擔心,他們會從新聞報導上看到消息,至於門口的記者……嗯!也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搭直升機回家,雖然會很吵。」

 

「什麼?」MC震驚的抬起頭,但從主旻的神情來看他是完全認真的,不像剛剛那樣假正經的說著笑話。

 

「C&R大樓的頂樓有停機坪,我家的頂樓也有,所以這計畫是完全可行的,不過我得先提醒你,搭乘直升機完全不像電影裡那麼帥氣,它很吵,螺旋槳造成的風也很大。」

 

「但……但總不能以後每天都搭直升機上下班吧?」在任何一個門口的記者們放棄之前。

 

「如果有必要的話。」主旻理所當然的表示。

 

這時響起敲門聲,他喃喃自語著『想必是大廚』,於是先讓MC爬起身,接著自個兒走去應門。

 

「拜託告訴我你是在開玩笑的!」MC在他身後的沙發上喊道。

 

主旻背對著她忍不住深深勾起嘴角,難掩笑意。

 

他的未來,不對,他們的未來,肯定會非常、非常有趣的。

 

本文完。

 

 

如果理事開門時臉上的笑容嚇壞了大廚,那是另一檔事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