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介紹一篇長篇

前中段我覺得很好看,但結尾有點拖戲的一篇

然後要先提醒的是……作者大概很討厭Clary

這篇的Clary大概會比正劇討人厭……100XD

所以如果你是蠻喜歡Clary的人,那就果斷跳過這篇吧,硬看會吐血

有點討厭Alec的人也可以跳過這篇,因為也會吐血XDDD

前面把Alec寫得有點完美,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因為Alec當然有缺點(例如他孤僻難搞得要命) 還好這篇的Alec並沒有一路裝外掛(說裝病毒還比較貼切)

文章在這: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1070063/chapters/24687270

十萬字長篇,時間設定在1x12,作者從這開啟了一個類正劇AU世界,主要劇情著重在AlecSimon身上,但是旁邊的眾人也都描寫得還不錯有照顧到,有各自閃耀的時間XD

對罵的過程是這篇讓我驚艷的地方之一,描寫得很生動,罵來罵去看得很爽XD劇情也蠻刺激吸引人的

第二章結束我整個下巴都快掉了(好的那種)  WHAT??!!NO!!!!(當時內心的哀號)

第三章:

You took my stele!”

You took my lover!”

這邊我大笑了(為什麼那種時候你還笑得出來#)

15

Simon said--” Clary says.

You can’t just--” Simon says.

You have the responsibility--” Luke says.

The law states--” Imogen says.

The law states--” Lydia says. .

Leave now--” Aldertree says.

I know him he--” Jocelyn says.

We should go--” Maryse says.

七嘴八舌又在吵,一片混亂XDDDDD

這邊這樣描述真的太好笑了,而且很貼切,完全可以想像,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大家都要求自己的聲音被聽見時,就會變成都聽不見

 

“We’re shadowhunters, we’re always prepared. Every shadowhunter here has their weapons and stele. Every downworlder is their own weapon, and we’re all prepared to fight for our freedom.”

被這段感動到

 

OK 好的講完了,努力不劇透太多以免影響観看興趣

 

改講壞的

最終大決戰實在太拖了,本來以為戰場在這,然後又拉去別的地方(主要戰力都被拉走了啊,其他同伴表示:......我死定了,不是說好一起奮戰?   )

然後又幫Valentine裝太誇張的外掛,然後又在那邊跟Valentine廢話……

16+17章是這篇不好看的地方(我覺得),但這兩章是結尾啊XD

 

總的說,雖然有點虎頭蛇尾,但前面我的確看得蠻入戲的,我在隔壁棚也看過不少爛尾的長篇了,覺得這篇的前中段還是很有看的價值XD

最後一樣,看過這篇有想一起討論的話,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