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那個要爆料的做夢XD

是真的睡覺的那個做夢

 

跌坑SPN 五年,固定寫著観後感,外加看衍生,但這是我第一次夢見SPN,所以醒來後就很努力的記住情節XD

其實也沒什麼情節可言......

我夢見我和另一個人(沒出現面孔,也不知道是誰,但總之是一夥的)去醫院接Dean和Castiel,夥伴是騎機車,但我是騎腳踏車 (腳踏車?!?!?) 

Cas的腳受傷了,包了很大一坨,Dean則是很健康

我想載Cas (當然XDDD)

但是Dean說不行,我會讓他很悲慘(一瞬意會過來,當然,我是騎腳踏車,咚咚咚的當然會讓腳受傷的Cas很悲慘)

於是Dean就將Cas安排給夥伴用機車載,然後走到我身邊,坐在我身邊(不知道哪來的椅子)我還坐在腳踏車上

此時的我正因為 "我會讓Cas很悲慘"這句話而覺得超級沮喪,真的超級沮喪,我記得很清楚XD

Dean坐在我身邊後又重複了一次:"妳會讓他很悲慘" 。但接下來我卻突然不沮喪了,因為我感覺到Dean留下來還坐到我旁邊是想安慰我,而他是出於保護Cas的心態才拒絕讓我載Cas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想了一下,然後害羞的開口問他:你要一起去吃餡餅嗎 (啥???!!!)

我猜接下來我的大腦就醒了,只是眼睛還沒張開,因為接下來我怒想著:這劇情不對啊啊啊!我愛的人是Cas,Dean和Cas的角色應該互換才對吧!!!額葉你搞什麼###

然後我眼睛就張開了........

 

額葉:又被稱總裁腦,顧名思義簡單講就是負責指揮大腦的,據研究也是組織夢境的幕後黑手(啥?)

 

清醒後冷靜想想,我大概明白了為什麼會是這樣的走向XD

人果然是騙不了潛意識,並不是說我潛意識是愛Dean,應該說,雖然我愛的是Cas,但我很清楚跟我自己比較像的是Dean

我一向比較喜歡Cas那樣的角色,冷靜穩重話不多,也許是因為,我渴望成為那樣的人,但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是那樣的個性QQ

 

總之這經驗蠻有趣的,也很慶幸還記得情節,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夢見XD

(奇怪的是我最近睡前和醒來想著的都是闇影獵人,但卻夢見從沒夢過的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