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2M一起宣布的

 

如果有人還沒看過: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83645445310/itsokaysammy-season-15-will-be-the-final-season

 

忘記從哪一季開始,我就在等待最終季的來臨,然後也很好奇自己會怎麼反應

人有時候很奇怪,老是嚷嚷著希望什麼人事物快結束,但等到結束的那一時刻出現時,又會覺得很失落,或者很害怕,接著開始反而不希望這天的到來

好比之前我在等待闇影獵人3B的播出,漫長的九個月中一直期待著播出日的到來,但等到進入最後一個月時,甚至最後一個禮拜時,卻開始完全相反的希望XD

真是超級矛盾的心理

不過上面聊的事離題有點遠,其實完全無關乎SPN

在期盼了這麼久後,我非常開心終於看見SPN將在15季結束,我覺得我已經被SPN折磨得夠久了,從12季開始,SPN對我來說就是一部雞肋的戲,劇情越來越爛,不知道在搞屁,各種說不通的劇情需要,角色個性反反覆覆,跑龍套的跑龍套,死不掉的死不掉,兩兄弟永遠開著破表的主角威能,我行我素,只有他家的人命才重要,其他人的犧牲沒關係,分不清是在毀滅人類還是拯救人類,15季才收真的已經嫌晚,14季搞到現在我其實早就看不下去了,所以我決定!反正它15季就要收了,在它跟我說掰掰之前,我要先跟它說掰掰,我決定SPN就看到14x16為止(剛好這集也超爛,很適合做一齣爛戲的爛ENDING) 老娘棄坑!!!!!!

 

噢,對了,順便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哈哈,愚人節快樂~~~~~

大家今天有被騙很多次嗎?有多少人被我騙到了XD?

 

我早就表明過很多次啦,只要Castiel 還在,我就不會放棄他,所以過去看得再火大,我都努力撐過來了,當然是不會在最後一季放棄,功虧一簣的XDD

不過老實說,聽見將在15季結束時,我沒有太多的情緒,不會覺得感傷,也不會覺得開心,真要說,是有那麼一點點覺得:終於。

我自己也蠻意外的,怎麼感覺有點冷淡,怎麼沒其他感覺……

我曾經以為我會很開心,但沒有,我曾經也以為我會很難過,但也沒有……

回首過去,也寫了超過五季的觀後感,有些也許很短,但有些也很長,累積下來真的是花了我很多很多時間,所以不要質疑我對SPN的熱情XD

 

我想,等15季正式播完我會有更多的感觸,我想我現在沒什麼特別想法是因為我還在等待,等著看那些編劇打算給兩兄弟什麼結局,等著看DeanCastiel究竟會如何(我甚至都沒打岀Destiel 了呢~)

然後我才有辦法整理出一份,我自己對SPN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