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集都沒Cas

然後都算主線相關,放一起發了

 

15x04

Cas

忍了很久,覺得還是不想放過這集

這集的主體故事還蠻無聊的,一邊是兄弟倆的辦案,一邊是Chuck來找Becky求救

兄弟線:一個小鎮接連發生多起兇殺案,兄弟倆前往調查,找到兇手,但其實兇手並不壞,最後兇手無抵抗的伏法

Chuck線:在Becky心軟的鼓勵與開導下,Chuck重拾寫作靈感

1.這集是目前5集裡最難看的,想吐槽的點還蠻多的,不過講那些也只是浪費我的時間,所以就直接聊我非常不喜歡的點,我非常不喜歡SPN那些編劇玩弄粉絲的手法,也非常不喜歡他們開粉絲的玩笑,更不喜歡他們現在用GOD的形象做的那些設定,他們,把自己放進了GOD的設定裡,是啦,在這齣戲裡編劇堪稱GOD,想做什麼沒人阻止的了,但呈現得這麼無賴又沒深度的,還眞是少見,無賴又沒深度,很符合SPN編劇的評價啊

 

2. https://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89101296275/yourfavoritedirector-becky-rosen-is-an-entire

我不知道該怎麼看待這個,正面來說,講出了我的心聲,相信也是不少人的心聲,但負面來說,也就是讓我生氣的點:你們明明都知道!

所以都是一直在跟粉絲對幹就是了?然後還借用Chuck的嘴在那嗆聲

現在的Chuck就是SPN編劇的化身是吧?難怪Chuck變得那麼討人厭,從Becky那得到溫暖得到啟發,振作後卻是鳩佔鵲巢把人家和樂的一家人不知丟哪去了,ㄇㄉㄈㄎ

 

3. https://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89101690275/michaeldean-15x04-atomic-monsters

看著圖一的對話整個快抓狂,我們也會為Jack做一樣的事,放屁!你們怎麼有臉這樣說喔,編劇居然有臉這樣寫啊

14季後半的荒腔走板,稍微有在用心的粉絲應該都還歷歷在目,兩兄弟是怎麼對待Jack的,一點討論的空間都沒有,騙人家躺進棺材想把人活生生永恆的關住,不然就是想盡辦法要殺,跟這集裡的那對父母根本天壤之別

不過那對父母的做法是錯的,要人血有很多種方法,去買血或用自己的血或收血庫的過期血,有很多種不傷害人的方法,可是撇開他們錯誤的方法,他們是眞的愛著自己的兒子,即使已經變成怪物,他們也願意為他喪盡天良

啊兩兄弟咧?對比上一季後半?對比第七季對待Godstiel

其實我不太介意兩兄弟為了救彼此一直在做危害世界的事,我可以了解他們只有彼此,所以無論如何都不想失去對方,會讓我爆氣的點一直都是:他們自己的決定也不是很正確的,沒啥資格指責別人

 

4. https://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89101392645/starsmish-we-are-finally-free-to-move-on-you

Dean的這番論點還不錯,為了那些他們失去的人繼續獵魔

 

5.這集的Dean很平靜,看起來完全不受Castiel離開的影響,因為他覺得他們擺平了最後一次世界末日,以後自由了,剩下普通的獵魔,普通的獵磨有沒有Cas都沒差,所以Cas離開無所謂喔~~~(這是我缺乏理性下的想法,但我不覺得是對的啦)

理性一點來看,Dean本來就很愛逞強,所以Cas離開的初期他一定會努力讓自己看起來跟平時沒兩樣,以假裝這件事沒影響到他,而且此時他比較擔心Sam的沮喪,所以表現正常完全是可以理解的

然後看起來Sam還沒發現Cas”離家出走了,可能Dean隨便編個Cas出去幾天的藉口,而Sam沒起疑,還沒起疑

 

15x05

Cas

這集如果結束在那個倖存的女孩跌倒被鹿角插死的地方,我會給超級好評XDDD

可惜最後要搞一個莉莉絲回歸,ㄇㄉㄈㄎ,白眼瞬間翻到快扭到=____=

而且莉莉絲3.0的演技好糟,非常出戲……

現在什麼很爛的很不合理的劇情就全部都推給Chuck就對了啦吼,編劇可以再無恥點,你們就是Chuck不是嗎###

不要跟我說之後Lucifer也會再回來喔!ㄈㄎ

開頭花了幾秒的時間演出Sam傳了不少訊息給Cas,而且看來Sam不敢讓Dean知道他傳訊給CasSam可能已經知道DC大吵了一架,Cas是離家出走的,然後死愛ㄍㄧㄥ的Dean八成在Sam面前裝瀟洒:他要走就走啊~腳在他身上我能怎樣,又不是說我沒他就不能活

比較意外的應該是Cas都沒回,第九季開始CasSam的友誼已經變得越來越好,在這時完全不回Sam的訊息,Cas這次玩眞的,而這可能就是Sam不敢讓Dean知道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