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禮拜!下禮拜就有SPN可以看啦!(標題不是指這個XD)

 

可是老實說我現在不太開心,應該說是有一點沮喪,因為我猜可能要到18集才救的了Cas…

根據這邊的資料:http://stvplus.com/show/154/Supernatural#episodes

猜測的原因:

1.16集是Bobby回歸,重頭戲,不太可能再有空間加Cas的劇情,Lustiel 會不會出現倒是不確定,不過反正我也不太想看到Lustiel… 除非他是出來爆好康的料XD

 

2.17集看簡介是狼人的故事,又是狼人=_= ,同人的話我是蠻喜歡看狼人的,但正劇的話老實說我有點膩了,狼人跟喪屍一樣,比吸血鬼還難搞,很煩,不過我猜預告裡出現的Amara就是出現在這集,不知為何看完劇情簡介後我覺得Amara會來個美救英雄” (不過Amara對我來說其實稱不上就是了) 而且我還總覺得Dean會向Amara求助關於對付Lucifer的事,說起來AmaraLucifer應該也有恩怨要解決吧XD 不過Amara可不在乎Castiel,所以事情會怎樣真難說,說不定Dean對小天使的在乎會讓Amara吃醋XD

 

3.18集的標題看起來就很此地無銀三百兩,Hell’s Angel … 然後它現在還沒簡介,是不敢放嗎,機車鬼 =_=

總之我個人是打算不期不待的等到4月份了 x

 

啊不過如果18集要救Cas,看起來應該不出兩個走向?一個是支開SamDeanCas有機會獨處的Destiel走向,另一個是不支開Sam三個人湊在一起的家庭溫馨走向,嗯……感性上的私心我當然是希望Destiel走向,可是理性一直在碎碎念說劇組終究不會讓Destiel光明正大成官配的,倒不如家庭溫馨走向還比較實際可得到

唉,隨便哪個走向都好啦,只要別搞出奇怪又討人厭的走向,我衷心希望小天使得到抱抱啦 x

 

接下來放幾個最近看到的東西,我覺得還算有趣:

1.http://almaasi.tumblr.com/post/36798045572

這是第八季Cas剛從煉獄回來,然後說自己接下來想當個獵人的畫面

某天再次看到這段的時候我突然被一個想法砸中:等等,這是超級彆扭王Dean Winchester 在九彎十八拐中,第一次,要求Cas “s-t-a-y (with me)” 嗎?

因為,Cas雖然說他想跟兄弟倆一起獵魔,但一起獵魔並不表示一定要一直黏在一起吧,當然,也可以說Dean其實從以前就對Cas老是瞬移來去無蹤很感冒,但為了避免他瞬移嚇人就叫他一直跟在他們身邊,不管怎麼看都超像是想跟小天使黏在一起的藉口啊,尤其是發生在 在煉獄找了天使一整年後

所以,推測Dean的那番話其實別有用意,是合理的吧?如果是的話,拜託所有的Dean粉容許我揍Dean一拳,因為,拜託?!講得這麼隱諱,不要說Cas這白癡小天使完全不懂那言下之意,連從頭到尾都是人類的我都要三年後的某個時刻才恍然大悟啊啊啊(扶額)

2.http://almaasi.tumblr.com/post/22428706788/shmem-the-pem-some-remain-i-really-loved

這個片段也跟上面一樣,讓我突然有了新的想法,為了避免被截圖騙,我還特地開影片來看(相信我,有些截圖會斷在錯誤的地方而造成誤會),有得溫習的朋友可以開這段來溫習一下,沒有的朋友可以看我從水管抓的連結,缺點是沒中文或英文,只能練英聽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DpzbNyeynw

我會從水管的影片聊到Tumblr那段動圖,因為水管影片囊括動圖的範圍,而且這一段實在令人無限懷念,雖然我從一開始就很穩定的站在Destiel這一配對上,但是無法否認,後期的Megstiel 也真的很令人動容……雖然無法撼動我的Destiel樹,但我破例在樹下闢了一小塊空間給Megstiel,就為了那句:Go. Save your brotherand…my unicorn. (話說那一集裡DeanI need you 還不如Megmy unicorn令我感動…)

回來聊水管影片XD

(1)一開始MegCas電話時聲音就超~溫柔,跟她平常的悍女形象有很大落差XD 然後叫Dean閉嘴時也是很本色,可是又立刻溫柔安撫電話那頭以為自己被罵的小天使

 

(2)小天使能擄獲Meg芳心當然也不是憑空得來,捉弄完小先知後開口第一句話就是關心Meg,竟然不是他往常的第一掛心-Dean,不過這當然不是Cas變了心,只是他現在腦袋不太正常,其實是處於一種逃避Dean的狀態,所以他沒事其實不太敢跟Dean講話,而跟Meg他就沒這種顧慮,所以很自然的先關心Meg,然後Meg叫他閉嘴的樣子與聲調,很明顯是一種害羞,對於長久獨來獨往的惡魔來說,被關心一定是一件很不習慣又令人嬌羞的事

 

(3)動圖那段大概在影片的137秒處,在動圖之前,SamCas為什麼天使們現在對他們這麼火大(為什麼要追他們),但Cas彷彿沒聽見一般在跟Meg聊那些賽狗的事,然後Dean就抓狂了,用路邊停車來威脅(這邊我不瞭Dean,啊你路邊停車又怎樣啦XD是要路邊停車先打一架嗎XD) Cas卻反問Dean為什麼要生氣?接著就見Dean結巴的回:他只是想回到正題。

 

以前看的時候,我只覺得Dean的態度是被抓包不知在生氣啥時的尷尬,就像有時我們氣急敗壞的講一些話,卻被反問:你幹嘛這麼生氣? 時,那一瞬間常常會有種不知所措的尷尬,然後覺得:對呀我幹嘛為這件小事這麼生氣。

但這一次再看,我反倒覺得,Dean的確被抓包他在生氣,但他的情況不像上面說的那麼純粹,他真的是在生氣,因為他在吃醋XD 可是當Cas問他為什麼生氣時,他不能說:因為我在吃你和Meg的醋,所以他只能結結巴巴趕緊想個理由。

為什麼我覺得Dean是在吃醋,因為左下那個動圖,Dean很明顯的往左看了一眼,在心理學裡,有一些關於眼睛的研究,簡單說是眼睛往右看時,我們是用回憶在回答問題,一般認為就是說真話,而眼睛往左看時,腦袋裡面是在建構一些東西,一般認為就是在建構謊言,所以我覺得Dean說他只是想回到正題其實是在說謊,真相是他在吃醋,但他不能說

(可是說認真的,這畢竟是演戲,要這樣推論的話,Jensen的演技就細膩到一個很可怕的程度,當然Jensen的演技真的沒得挑剔,不過還有一個可能是,Jensen這個反應說不定是因為他在想台詞XD?,畢竟演戲也算是一種廣義的謊言” )

 

其實Dean已經氣一段時間了,剛好這時有個燃點讓它爆發而已,我覺得Dean打從MegCas通電話那時就有點不爽了(Cas竟然是打給Meg而不是打給他或Sam) 但是因為擔心Cas的情況,所以還能稍微壓一下,只是一直在旁插嘴;等Cas進車裡,Dean的擔心和怒氣就大致放下了,但是等到Cas忙著和Meg講話卻不理Sam時,Dean的醋勁又起來了,而且比之前更旺盛(你這啪袋小天使現在是怎樣?可以忙著和女朋友聊天不理Sam了?#)

可是被忽略的當事人是SamDean你是這麼生氣幹嘛?(天真貌反問) 很多人聊天時難免忽略別人的問題,再問一次就好了咩,一下子大吼又語帶威脅只是讓人覺得裡面有鬼,不是,是有醋意XD

然後其實Cas不是故意不理Sam啦,在Sam發問之前,Cas就已經轉頭跟Meg聊了第一句,接著聊二三句而來不及回答Sam很正常啊,只能說可憐的Sammy晚了一秒啊

 

3.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40634670340/rebelbyrdie-tomatolovers-when-youve-been-in

這個真的超好笑,而且我覺得超貼切

上下的大致意思都是說,待在粉絲圈夠久的話,就不會太在意正劇在演啥了,因為不管演啥都傷害不了你了,粉絲圈會安慰你受傷的心XD

看來我還待得不夠久 /____\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超貼切,比起第九季剛踏入時,我現在淡定超多的,冬休?噢太好了我有更多時間看衍生文和逛Tumblr;莫名停播?繼續看衍生+Tumblr;氣死人的劇情?來這碎碎念後繼續看文+Tumblr

感謝眾多跟我一起沉淪在SPN的有才人士,創作出非常多且非常棒的作品撫慰我被SPN傷透的心XD

 

4.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40698740685/destieldrabblesdaily-shipping-destiel-like

這個也是超好笑,第一次看到時我整個笑翻,完全正解

左邊的地獄是正劇,右邊的天堂是粉絲圈XDD

 

5.http://novaks.tumblr.com/post/139977354395/acklesjensn-1114-1115

可憐的Sammy,他要安慰Castiel(雖然當時是Lucifer)他們會救回Dean的,然後也要安慰Dean他們會救回CasXD

Sam很清楚DeanCas很重要,Cas也對Dean很重要,然後他也知道,自己對他們兩個來說也很重要,他們三個目前就是綁在一起的狀態,誰不好就大家都不好,Dean也了解他們三個目前是命運共同體,唯一不了解的是阿呆小天使()

沒辦法,他雖然是最像人類的天使,但他終究不是人類,有很多感情他還是無法順暢的察覺,何況Dean是一個這麼彆扭的人類

我最近突然想到,第四季Cas背叛了自己原本擁有的一切只為阻止Lucifer來到人間,但11季時他卻親自向Lucifer說了YES,讓Lucifer藉由他行走地球,這表示Cas已經貶低自己到認為就連Lucifer都比他好,也許還認為這世界沒有他會更好

想到這裡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x

那就好比,八季末Sam拒聽Dean的溫情喊話,執意犧牲自己關閉地獄之門,因為世界沒他會更好;也好比十季末Dean殺掉Sam然後跟Death走永遠隔離自己,因為世界沒他會更好

再想下去沒人能好了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