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來發現一片粉紅色還以為我來錯地方了...

似乎是之前用的樣式下架了,結果系統隨便套了一個

我真心覺得SPN一點都不適合粉紅色XD

 

9月了,距離SPN開播還有一個月

可是目前釋出的一些劇情沒有讓我很期待...

這樣也好,還是那句座右銘: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這段時間差不多都是四處瀏覽tumblr打發等待

看到這個對比給了我一些思考和感想:

http://tamryneradani.tumblr.com/post/41357753913/dnwinchester-ill-watch-over-you-i-do#notes

Q:三張圖分別是第四季,第六季和第八季,前兩張Dean醒來的反應都不大,為什麼反而是第八季的Dean會被Cas嚇到呢?到第八季時他不是應該被嚇習慣了嗎XD?

於是我想了一下,我覺得這就跟Dean不在乎任何人發現他看黃片或黃色書刊(Sam,Crowley,和查理),唯獨Cas他會試圖遮掩(而這一幕也很剛好的發生在上圖他被嚇醒之後) 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想,在此時Dean的潛意識裡,已經默默把Cas的地位往前挪超過"朋友"與"家人"了,因為面對朋友和家人我們都可以很隨性,只有面對(未成定論的)愛慕之人時,我們會努力保持矜持XD

如果有人要說服Jensen ,Destiel 真的存在的話,這是一個蠻好的證據

不過我覺得其實不用花口舌說服Jensen,我覺得他絕對知道(且有一定程度的認同),不用粉絲努力,Misha也會極力洗腦吧XD

然後大絕是906 Cas要赴約前Dean要他解開頭兩顆扣子那時的表情,完全就是癡漢的表情,誰看了那畫面還會覺得Dean心理坦蕩蕩啊,誰會用那種表情看著朋友XD

 

另外就是Jensen終於使用了twitter,聽到這消息其實讓我頗擔心Jensen XP

因為不覺得(正直的)他應付的來廣大網友啊,網路空間跟見面會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只能希望大J 跟Misha多幫幫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