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滿足腦內小劇場的衍生創作,不喜歡的朋友請留步。

 

 

我本來打算寫的是我眼中DC一路走來的關係變化,但這需要再去複習一下四到八季,一來有點花時間,二來我發現我現在完全提不起勁去看之前的慘況......三來腦內小劇場每天騷擾我,所以我決定先把它寫出來

背景就是923之後發生的事,完全是Destiel 情結發作,自嗨的產物,所以請不要太認真看待XD

有嚴重瑕疵的話懇請指正,以下正文開始:

 

 

Winchester兄弟總是能創造奇蹟。

這樣的意念一直以來支撐著Castiel,他過去這麼相信,未來也不會懷疑,所以更加沒理由現在失去信心,何況Metatron是個奸詐小人,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別有目的,不值得相信!

Castiel強行振作精神,協助Hannah等天使將Metatron關入天牢,並與大家取得共識將盡快重新開啟天堂,讓流離失所的人類靈魂得已進入安息;在一切看似就緒後,Castiel在沒有任何天使注意到的情況下默默離開,回到當初與Gadreel一同進入的兒童遊樂場,周遭再沒有守衛的天使,因為已不需要;他走向車子停放處的同時,心急的拿出手機撥打Dean電話,一連三通無人接聽後他改撥給Sam,在以為又要進入語音信箱時電話終於被接起。

「Cas?」Sam的聲音充滿焦慮與急迫,令Castiel的不安更上一層樓。

「Sam!……Dean……Metatron告訴我……」Castiel發現自己居然沒辦法把話說得完全,他說不出口,他問不出口Dean是死是活。

「Cas,聽我說,情況很複雜……」Sam聽起來比剛剛更緊繃了一些,話筒那頭似乎除了Sam還有其他人,正在怒吼著什麼。

Castiel的天使聽力讓他認出是Crowley,那狡詐程度不遜Metatron的惡魔飆罵著它是一個有原則的惡魔,他沒有說謊。

「你和Crowley在一起?Sam,Crowley不……」

Sam匆忙打斷Castiel,他那頭的情況似乎已經到達臨界點,否則Sam一般不會這麼無禮。「Crowley,還有Dean……」提到Dean時Sam似乎微微嘆了口氣,但又馬上接下去說:「總之我現在沒時間跟你解釋,Cas,我只想拜託你用最快的速度回基地來,我一個人沒辦法處理他們!噢,老天啊……」

Sam的話都還沒說完,那頭瞬間響起一長串東西砸碎的聲音,隱約還有熟悉的Dean的咆嘯,這彷彿同時砸碎了壓在Castiel胸口的大石,他的呼吸終於得以恢復順暢。

Metatron說的果然不是事實,Dean……Dean Winchester仍好好的活在地球上。

「我……我的交通工具有它的極限,但我會盡快趕回去,我保證,Sam。」這一刻,Castiel想念翅膀的程度被再一次刷新紀錄。

「Ok,Cas,有一些事……」Sam停頓,這回明顯嘆了一口氣,「我們見面再談。」

電話切斷時Castiel早已坐在車裡,他一秒也沒耽擱的將電話收入口袋,接著發動車子引擎,心情一掃方才的陰鬱,他嘴角微揚的扭開車子播放器,在一陣音樂聲中將車子駛上平坦的公路,腦中飛快計算著一路以最高時速行駛的話多久可以回到基地,那個地球上唯一讓他感到安全的地方,那個Dean稱為家的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