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時腦洞寫的Malec衍生

觀看請注意XD

 

都是22集那個討論婚禮的預告害的XDD

Alec站在Magnus身後建議婚禮辦在學院,站位實在讓人無限遐想啊,然後我不知道被什麼打到,就冒出了這篇的想法,覺得蠻有趣的,所以我決定把它文字化

先提醒一下,文裡主要還是我喜歡的站位,也會提到是互攻,不過我最近缺乏腦細胞,所以沒有想把它發展成18+文,不會把過程寫得太仔細,我就只是想煽情搞笑一下(?  XDDD

總之會介意的朋友請自己留心撤退時間

 

以下開始:

 

 

Alec回到閣樓的時候已經凌晨了,但他不意外看見Magnus還醒著,像這種超越電話通知,改用火信的最高級緊急召回,Magnus總是堅持要等他回來。

 

「真不知道你這是高估還是低估,這種情況下我怎麼睡得著。」

 

在他要Magnus先睡不用等他時,Magnus這麼回應,然後還嘟嘟嘴、眨眨眼,令Alec嘴角守不住的上揚。

 

他完美的丈夫。

 

此刻正像往常一樣優雅的靠在陽台的圍牆上,大概又在欣賞夜景,不用猜,手裡肯定會有一杯比例恰好的雞尾酒。

 

 

Alec卸下身上的所有武裝,頓時覺得輕盈無比,在他們的閣樓裡他可以放心這麼做,因為Magnus的結界如今設置得可能比學院的還嚴密。

 

「因為這是”我們”家。」

 

那個800多歲卻內外都毫無老態的巫師語帶神秘的這麼說,Alec一開始想不通他那時眼裡閃爍的光芒是什麼意思,直到有次Jace抱怨……總之那是個有趣的經驗。

 

 

Alec往陽台走去,他知道結界早就告訴Magnus他回來了,如果是往常,他會走到Magnus身邊和他一起欣賞夜景,Magnus會隨手召出不知名的酒精飲料遞過來,他還是不肯放棄尋找Alec喜歡的口味,即使Alec早就告訴過他,沒有喜歡的口味只是因為他真的不太喜歡酒精飲品,但Magnus堅持那是因為他還沒喝到自己喜歡的。

 

收起那些思緒,Alec決定今晚不照往常,因為今晚就沒一件事是照往常的,否則他不會被急召回學院,不會有那麼多闇影獵人在一次普通的惡魔攻擊中受傷,不會發現他們今年被分配到這麼多過度自信卻實力不足的年輕獵人……

 

長嘆了口氣,Alec筆直走向他的丈夫,在撞上的前一刻兩手滑過他腰際從後方環住他,緊接著將臉埋入他肩窩,深吸了一口只有Magnus能帶給他的安全感與慰藉。

 

「看來我的pup今晚很不順?」Magnus有點意外,但立刻接受了這舉動,他放鬆的靠向身後的溫熱胸膛,抬起一隻手安慰性摸了摸擱在肩上的毛絨絨頭顱,Alec發出一聲悶哼,八成是在抗議他所使用的暱稱,但Magnus只是笑笑。

 

 

他們維持這樣的姿勢一陣子,直到Magnus不想再等。

 

「Alexander,你應該知道我不會允許你把自己悶死在我肩上吧,而且老實說你有點重。」

那才不是真的,Alec又悶哼一聲抗議,不過幾秒後他終於把頭抬起,並且允許Magnus在他的懷抱圈中緩慢轉身,直到兩人面對著彼此。

 

Magnus抬手摸著他一邊臉頰心疼說道:「情況很糟糕嗎?你看起來累壞了,怎麼不打電話給我?你知道我很樂意幫忙的。」

 

「一團混亂,不過不算是很嚴重,就是一群小鬼判斷錯誤以為自己足以處理一群惡魔,結果不僅令自己受傷,還拖累了兩組巡邏隊。」Alec翻著白眼抱怨。「已經讓Jace和Izzy率隊處理好了。」

 

惡魔是幹掉了,所幸他底下的獵人只有傷沒有亡,但想到醫務室那些小鬼他就頭痛,他們讓他想起早期的Clary,那麼不受控制,嗯……也許他該派Clary給他們來些震撼教育。

 

「那麼你還在煩什麼?」Magnus看著眼前的摯愛,他知道他家Alexander那表情,那代表他腦袋裡還有煩事在轉著。

 

「一群小鬼毀了我們的夜晚。」Alec收緊手臂,讓Magnus更靠向他。

 

「有嗎?嗯……也許我能彌補。」Magnus露出笑,手伸往Alec後頸,將他勾向自己。

兩人脣瓣相貼親吻了幾回,Magnus向後移動打算分開,但Alec立刻追吻上來,於是又繼續像永遠都親不夠彼此似的黏蹭在一起。

 

 

「你確定……要繼續?時間已經……不早了。」Magnus喘著氣,在親吻的空檔擠出話。

 

「想要你……房間……房間……」Alec也喘著氣,他想往房間去,但不想停下與Magnus的親吻,這使得兩人跌跌撞撞的移動。

 

正當轉個彎就能進入房間時,分不清是誰的步伐拐了一下,兩人突然都失去平衡,就要直直往地板撲去,Alec在那一瞬間利用獵人的快速反應將Magnus護進自己懷裡,準備自己承受這份衝擊,而Magnus則是利用那一瞬間打了一個響指。

 

 

於是兩人跌在了柔軟的床上。

 

 

「什……?」驚奇的發現他們是跌在床上後,Alec反射性看向房間裡床原本應該在的位置,嗯,那裡此刻果然空空如也。

 

「真是一個好險啊。」Magnus吹了吹自己的手指。

 

兩人凝視彼此而笑,半秒後又陷入難分難捨的親吻,情迷中紛紛亂扒著對方的衣物,並且不斷在床上滾動,一會Alec在上,一會換成Magnus在上,彷佛無形中在做著什麼角力。

 

Alec在又一波翻動被Magnus壓在身下時忍不住出聲:「等……等等,我以為,上次……這次應該……」他喘得說不出完整的句子。

 

不過Magnus很清楚丈夫在說啥,他回道:「噢pup,我們可沒訂下什麼協議。」

 

這倒是真的,他們一向是靠默契在協調,通常當其中一方表現得比較積極時,另一方就會很自然的配合,不過看來他們遇上認識以來的最尷尬情況,今晚的他們都想讓對方待在自己身下。

 

 

Magnus很清楚自己興奮的原因,在他的Alexander說出『想要你』的那瞬間,他就像被打開了某個他自己都不知道的開關,他親愛的Alexander想要他,Alexander,想要,他。

 

所以他必須滿足他,不是嗎。

 

 

「我們……我們沒有協議,但是……但是……」Alec試圖想出一個理由,但他突然發現自己雙手已默默被Magnus制住。「我沒想到這也會變成一種競爭。」

 

「這不是啊。」Magnus低頭想繼續親吻,但Alec偏頭躲開了。「現在你讓它是了。」Magnus佯裝不滿意的說,在Alec開始反擊掙扎時也跟著行動。

 

 

他們看起來就好似將肉搏訓練搬到了床上,隨著幾次攻守交替,兩人糾纏的姿勢越發奇怪,這會Magnus的頭幾乎平貼在Alec肚子上,臉頰直接貼著皮膚的那種,因為Alec的T恤在扭動中被拉掀到他胸口的位置。

 

Magnus勾起一抹笑,輕輕往面前的柔軟肌膚印下一吻,Alec立刻瑟縮了一下,噢,這反應正是Magnus想要的,於是他印下更多吻,甚至伸出舌尖舔舐。

 

「Mag……Magnus!停……停!」Alec驚呼,下意識蠕動著想逃離,以至於鬆開了箝制Magnus雙手的力道,Magnus把握機會靈巧掙脫,一個響指Alec的上衣就消失了,他樂得順勢將侵略性的吻往上延伸。

 

「Magnus!你這樣是……是……犯規的!」Alec一個手掌陷進Magnus髮裡,但他沒有施力將丈夫拖離,他可不想弄痛他在這世上最珍愛的人,就算他覺得對方這場競賽贏得不甚光彩。

 

「我們沒有訂下任何規則,Alexander,你無法指控我任何事。」Magnus順著線條舔過一遍Alec頸間的符文,激起底下身軀一陣顫抖。

 

「Magnus……Magnus……」Alec兩頰通紅,除了呼喚丈夫的名字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他也無須多說什麼,Magnus不多浪費一秒的低頭吻他,現在那些吻充滿情慾,像要互相吞噬掉彼此那麼濃烈,Magnus又一個響指,會造成阻礙的衣物盡皆消失,兩人同等貪婪的手終於能盡情探索對方的肌膚。

 

 

時間彷彿靜止在這一刻,在固若金湯的閣樓裡,逐漸急促的喘息與低聲呻吟中,一聲聲我愛你清晰迴盪,成就一首最動聽的永恆詩歌。

 

 

 

翌日紐約學院。

 

「有空嗎?Jace!」

 

「呃……不算是?怎麼了?」Jace正在為昨天的意外嚴重打亂巡邏班表而頭大,但他還是從他的平板中抬頭,一來因為他的Parabatai語氣有點怪,二來他能隱約感覺到那股煩躁,那很不Alec。

 

「三分鐘後訓練場等。」Alec像陣風般穿過Jace身邊。

 

「蛤?要練什麼?你不是才剛進學院?」而且他剛剛不是說了他不算有空?

 

Jace一臉茫然,通常Alec抵達學院後的第一件事是進他辦公室處理公文,怎麼今天這麼反常?

 

「練肉搏。」Alec頭也沒回丟下這句話,人已消失在走廊轉角,留下疑惑更劇的Jace。

 

Alexander Gideon Lightwood,從今天開始,決定更加勤奮的練習肉搏技巧,因為你想不到何時會用到。

 

完。

 

 

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第一篇Malec衍生好像不太正經XDDDD

不過至少它還不是18+文,哈哈哈

我打得很開心,希望大家也看得蠻開心

因為懶的想題目就只標了Malec 1,雖然是標1,不過不確定下次又被靈感砸到是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