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線訊息量很滿

Malec很少的一集

其實我早上就踩完雷了,大概知道這集不妙,我以為我看完這集會很生氣,不過很意外的,我一點都不生氣

 

我只是心情盪到海溝最深處而已~

 

這幾個禮拜我採取的模式都是這樣:當我不想面對SH的時候,我就去想SPN;當我不想面對SPN的時候,我就去想SH

但是我現在兩齣都不想面對###########

……我已經把檀島警騎翻出來看了~~~

 

劇情大綱:

主線:摩家兄妹落跑了,Jace自願去當臥底接近他們,為了取得晨星之劍,他們打算綁架精靈女王,但Jace的臥底終究露了餡被強納森發現,最後Clary甩開Jace;同時Izzy終於用血清做好了榮光之劍(? 我忘記那把劍叫啥了)

MalecAlecMagnus分手後,ASS依約歸還Magnus的魔法,但Magnus依舊痛苦,找上無聲兄弟Zachariah要消除記憶,Zach拒絕幫忙,因為Magnus自己就做的到,只是不想做,最後Magnus下定決心要消除與Alec的記憶,又被ASS阻止

 

1.之前就已經覺得Clary黑化得太快,所以這集怎麼看怎麼怪,好歹Clary體內也流著純正的天使血耶,這傾斜也太劇情需要,而且本集花了大半的時間在做這邊,說真的

I

DON’T

CARE

 

2.做那把劍的過程倒是鋪得很不錯,帶進Simon又帶進Luke,而且還好這時Luke也待在學院裡,多少可以幫Alec分擔一些

 

3.Sizzy線繼續要爬不爬的,超人的隱喻很不錯

 

4.精靈女王被抓的過程很虛,最後根本是自己跑來被抓,不過她終於要落難啦,爽XD

精靈女王有咬了強納森一下,不知道是不是伏筆

 

5.瑪雅跑去學院對摧毀血清的事興師問罪,又多了一個讓我討厭她的理由,啊哈哈(

像她這樣的衝動,就是闇影獵人老喜歡把資訊瞞著異世界人的原因,大家都這樣隨便闖的話,學院還運作嗎

為什麼喬丹手裡疑似有一瓶血清?從學院偷的?或者他治療銀器的傷也是用那種血清?

依然不喜歡看瑪雅和喬丹的親近戲,明明都重新接受他了,是還在ㄍㄧㄥ什麼?

上一集說要重振狼群,這一集又衝學院要血清,妳到底是想當人類還是狼人?先搞清楚自己想要的再衝好嗎

 

6.Magnus拿回魔力後一直陷在與Alec的回憶裡,從白天走到晚上,最後竟然真的下定決心要自己拿掉回憶,我無言……

逃避永遠解決不了事,Magnus

不過這當然也表示失去AlecMagnus來說是多巨大的痛苦,完全不是以前那些舊情人可以比擬的,他會留著舊情人的東西來回味,但卻必須消除與Alec的回憶來避免痛苦

是說編劇到底有沒有想要化解永生梗(雖然我覺得有……但現在被虐成這樣,我又不確定了)

永生梗如果沒化解,日後Magnus還是要痛一次,而且是永生的痛喔~而且會比這次更痛,這次他還可以加減恨著Alec減少一點痛苦,但永生梗帶來的痛,只有更痛沒有最痛

這也是我之前覺得的,在遇到Alec後,失去永生對Magnus來說是幸運,不是失去

一群沒遠見的M腦粉不知道在鬼叫什麼

不過我還是希望最後Magnus能保有一點魔力讓他可以用,只是不足以維持永生這樣

 

7.AlecJace的談話,心痛到不想多聊也不想多看,一觸及那個問題,Alec第一句就哽咽了,嚇死Jace了吧XDDDDDD

 

8.掛鎖的回憶片段……日後再回來研究好了,等一切都過去風平浪靜的時候~(到那時我大概也忘了)

目前其實也沒什麼特殊發現,只有Alec又一次聽不懂Magnus的調情

 

9.與瑪茲的回憶片段……就是這樣了,2D世界裡我本來就沒很喜歡小孩,所以也不想聊

 

10.幹,Alec哭哭的畫面又沒出現,看來是要下一集了,下一集Izzy穿的衣服也符合

希望這畫面最後被剪掉根本沒在正劇播出########

不是預告裡的所有畫面都會在正劇裡有播出,所以不是不可能,只是機率大概很低……

這集幾乎所有人都忙著救Clary,這惹事的豬腳,可憐的Malec,各自獨自舔傷口QQ 超心疼的,不管是對Alec還是Magnus……

其他人有事的時候Malec都會被拉下水幫忙,但他倆有事的時候就只能自己面對,大概是目前最讓我失望的地方……

不過這樣一來,Alec哭哭的畫面到時會比較有意義,因為其他人那時都有圍在他身邊,大概是他真的撐不住崩潰了……現在是還有Clary的事讓他強逼自己分心,等Clary的事處理好……

Magnus更慘,還得面對他老爸……

 

11.Magnus接受了他老爸?

不覺得,只是現在絕望中,加減抓著的一根浮木吧

 

12.ASS阻止Magnus刪除Alec的記憶是出於善意?

別傻了,他大概是要Magnus永遠記得Alec,然後也永遠記得Alec帶來的傷害,然後就妄想Magnus會因此永遠在他身邊

 

13.睡一覺後覺得心情有好一點,來補充一些昨天都不想聊的事XD

https://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84407899805

興沖沖拉著MagnusAlec實在有夠可愛,手牽手>///< 而且他超興奮

Magnus之前帶他去法國(?)看了愛情鎖橋(?),結果他意外在紐約也找到類似的,所以超開心的,這次換他帶”Magnus去看,而且這次還想參與其中也跟著放一個鎖(所以之前在法國沒放?)

Magnus剛開始因為不喜歡驚喜而有點不情願,圖五還一度聽不懂Alec的話。想來那17000個前任可能給了Magnus不少很負面的驚喜(=驚嚇)

回憶殺很痛,不過難得能看到這麼雀躍,笑容滿面的Alec,也算值得了吧QQ

 

14. https://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84407929840/iloveyoualeclightwood-literally-no-one-believes

Izzy~~~~~~Alec真的沒白疼你,拜託讓我抱一下(Alec拎走)

白目Jace一開始還語帶責怪的問Alec跑去哪,怎麼這麼晚才回來

跑去分手啦###你有意見逆#####

好吧,老實說也不能怪Jace,他不是很清楚Alec要做的事,算他還有良心,從Izzy那有發現不對勁,於是趕在出任務前,特地關心了一下AlecAlec不想說,但從Magnus的缺席,遲頓如Jace也知道出事了,還特地問:這是Magnus不在這的原因嗎?

因為Malec遇事一向如膠似漆,Magnus也一向把Alec的事當自己的事,然後這又悠關Clary(Magnus的另一寵兒)Magnus沒在這幫助他們真的很奇怪

此時的Magnus正在街上遊蕩……(我哭

 

15. https://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84407960680/lutavero-alright-sweet-pea

這裡應該是Alec誤會了XD

馬茲在問的應該是:她可以用魔法變出她想要的巧克力亮片(?)

Alec直覺就回答她這邊的小販沒賣那種東西,他沒有聯想到魔法去,考慮到他有一個會魔法的男朋友,這其實蠻意外的,也再一次證明,他從來就沒想倚賴Magnus的魔法,魔法很方便沒錯,但Alec是一個務實的人

這一段回憶我其實覺得有點突兀,不過仔細一想,也許想呈現的是:Magnus在以前從沒想過成家這種事,但在與Alec交往的過程中,他曾有過衝動想跟Alec共組一個家庭,就在Alec暗示會跟他一起面對家庭的種種時

 

16. https://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84408417040/magnus-what-fool-summoned-you-it-was-your-fool

我看到這個真的快笑死,看來有人跟我想法一樣XDDDD

就如我在底下留言說的,聽到Magnus問說哪個傻子把ASS召喚上來時,我第一個想法:就是你家那傻子XDDDDDDDD

 

17.Alec這集看起來還很正常,當然,他內心狂風暴雨會讓人看見嗎,311/312Magnus看起來也很正常啊~

不過20集釋出的劇照,Alec就看起來一副……已崩潰>然後又組織起來>然後又再次瀕臨崩潰,的樣子……

 

18.Magnus現在還陷在愁雲慘霧中,沒動腦思考ASS出現的時機我還算可以理解,我比較震驚的是他真的捨得刪去和Alec的回憶,ASS竟然還需要阻止他兩次,兩次!

正面解釋可以說Magnus真的是無比痛苦才會這麼做

但如果反面解釋的話,就是這些回憶沒有珍貴到他寧願忍受這些痛苦也要保存......

如果被Alec知道,他有80%機率會解讀成反面的那個,然後變成覺得:原來自己連留在回憶盒的資格都沒有

靠!這樣一想都覺得應該要感謝ASS阻止了,但是感謝始作俑者實在是辦不到啊啊啊

 

最後底下要聊20集的預告,不想看的可以跳過

 

 

 

1.我不擔心Magnus,預告裡有一個他把ASS打飛的畫面,我掙扎過被打飛的是ASS還是Alec,看影子我想99%ASS,希望那時就是Magnus瞭解到一切都是ASS陰謀的時刻……

 

2.AlecIzzy面對一群惡魔飛來的畫面,我猜是強納生拿晨星之劍劃開了通道,所以惡魔飛過來啦啊啊(表示只救回了Clary,還是讓強納生帶著晨星之劍跑了)

 

3.希望Malec在這集就復合……或者要求低一點,有把事情說開,有和好的跡象,只是因為有正事要忙,還沒正式

 

4.知道下一集預告ASS可能會帶Magnus去找羅倫佐奪回公寓突然覺得有點開心,因為我現在基本上就像個神經病,只要發現有角色會跟Magnus對到戲,就會開始期盼該角色提醒Magnus QQ

羅倫佐其實是個不錯的安排,你瞧,他是目前的巫師首領,有個女巫師突然被殺了(ASS),這消息首領應該是會知道吧,然後稍微調查一下現場,自然會發現鏡子上的咒文及意義,然後這一切會在看見MagnusASS時串在一起(如果羅倫佐夠聰明的話),羅倫佐會責怪Magnus為了拿回自己的魔力竟然召喚ASS上來,Magnus會說自己並沒有,那麼會是誰呢~~~~~~~

讓莉莉絲爆料的話也會是一個不錯的安排,因為莉莉絲不會想看到ASSMagnus聯手,所以由她來爆ASS的料也會很精彩

總之誰爆料都好,拜託快點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