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上一集是Malec的福利

這一集就是Clace的福利啦

 

這一集訊息量有點多,大家都好忙,而且出現了好多隱性危機啊……

以下也是分各條線

 

Clace線:Jace覺得Clary和喬納森連結的符文他似曾相識,於是兩人致力找出可以切斷連接的方法,但失敗

 

1.喬納森真的有點心理變態,竟然在自己的肉上刻出I miss you 來傳送訊息給Clary,只會使的Clary更想切斷連接啊~

 

2.……Clace發生關係的時候,喬納森感覺得到嗎XD?

該不會是因為這樣被閃得生氣才怒刻肉吧XDDD

 

Malec+Izzy線:藉由MagnusAlec也知道了Izzy再次陷入毒癮,但他這次在處理上採柔性手段,陪著Izzy調查聖廷秘密虐待犯人的事,不料線人被殺,斷了線索

 

1.Izzy上次的毒癮是透過喬納森假扮的塞巴斯汀給予的藥而戒掉,所以這次她也想用同樣方法,找上Magnus詢問,無奈Magnus失去魔力也無法幫她取得

看她找Magnus而不告訴Alec時,很想翻白眼,拜託你不要重蹈覆轍啊~

不過後來覺得,她告訴Magnus,其實應該是希望Magnus去告訴Alec,因為她當然很清楚Malec現在有多如膠似漆,而她沒膽直接跟Alec說,所以才透過Magnus

 

2.Alec這次的反應就比之前好很多,也許Magnus有對他提醒要柔性處理這件事,也許他自己反省過上次太衝動(還誤揍Raphael 一拳)

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83443372705/dailyaleclightwood-there-is-something-i-need-to

↑這時Alec應該就已經知道毒癮的事,因為接下來就跟Izzy去見線人了,沒空跟Magnus聊什麼

瞧他密切注意著Izzy舉動的表情,心裡可能很雀躍:喔喔!她要告訴我了

最後一圖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可愛啊啊啊(被電到) 祖宗100代都告訴他了

3B目前的Alec造型我都蠻喜歡的,感覺又年輕了一些,回到接近第二季,至少是擺脫了3A的過度成熟

 

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83443339805/malecshappiness-careful-alec-your-matt-is

↑先聊一下這連結的註解:careful, Alec, your Matt is showing

不小心洩漏了Matt的愛吃本性XD? Alec不愛吃糖,Matt倒應該蠻愛的,哈哈哈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段還好,要說Matt漏餡比較多的地方,我反而覺得是上一集完事後在床上意猶未盡的畫面……就是Alec飄飄然那邊,我每一次看到那邊都在心裡碎念:Matt,too much……hold一下啊XDDD

回到正題,去見線人的路上,Alec突然問Izzy要不要吃糖,反被吐槽他何時開始也愛吃糖了

Alec不是愛吃糖,他只是想幫助Izzy,他貼心的記得3AIzzy說過她紓解壓力的方法是吃些小零食↓

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83443450590/baneedom-3x01-3x13-magnus-told-you-didnt

這麼體貼的哥哥去哪找啊啊啊,好嫉妒Izzy(咬手帕)

 

結果說要給Izzy吃的糖,Alec自己吃了起來XDD

他可能是好奇那味道,畢竟之前那個壓抑、封閉的他不會去碰觸這種萬惡的東西

 

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83425532020/daddariodaily-you-can-be-anyone-or-anything

↑這個弟控/妹控/Magnus控……

圖三講到一半那個抿嘴,說明Alec要說這些話也很需要勇氣

講這種話也太讓人感動了,前面還有一段說即使是Izzy最弱的時候都比他強,整個就很瞭解Izzy,知道怎麼打動好勝的她,或者說他只是誠實的說出自己心裡想的

靠!Alec現在不只很會說情話,根本是另一種包龍星(啥?

人生低潮期時知道有個人會一直挺你真的很重要,我真希望我也有個Alec挺我(突然好想哭......)

 

Simon+瑪雅線:兩人和平分手;因為海蒂的從中挑撥,吸血鬼與狼人多年的宿怨大爆發

 

1.就這樣分了……

老實說我對瑪雅有點不諒解,從她不想陪Simon去下水道冒險就知道她的心已經不在了,說因為想接手狼群所以必須分手是個很爛的藉口,一瞬間就讓我想起2x17 Magnus也說為了要顧全巫師首領的責任而必須分手……

藉口難道不是為了讓對方好受一些才找的嗎,但這類型的藉口反而更傷人啊,只是會讓人想偏而覺得:喔,我比不上你的……(whatever藉口)

不過看起來Simon也是有一點心理準備了,感覺他在發生3x10那些大事後,也有一點不滿意瑪雅沒陪在他身邊,就算想打電話訴說,也要考慮會不會打擾對方,這種情況不知道該說Simon是太貼心還是已經心有懷疑,我傾向後者,因為他當初被吸血鬼血液影響時,即使會打擾Clary,他還是狂call……這時他卻不call瑪雅,我覺得是也已經想疏離對方

總之他們就這樣和平分手了

 

2.瑪雅的前男友喬丹(?),這集不知在發什麼瘋,海蒂的事處理得超爛,失去理智下中計,因此引爆了吸血鬼與狼人大戰

看看瑪雅在玉狼遇見喬丹時的眉開眼笑……(

如果之後瑪雅又跟喬丹在一起,然後當上狼群首領,安捏就好笑了,說好的為了專心帶領狼群而必須將男友擺第二但這樣太對不起男友所以我們分手吧呢??

所以說這藉口根本超爛,想選擇別人就直說嘛,不要藉口一堆啊

這齣真的只有Malec感情線屹立不搖,異性戀都在玩大風吹,Magnus雖然也用過很爛的分手藉口,但最後還是放不下真愛,才不像瑪雅……

 

Luke+Maryse線:因為Clary提到了喬納森在找一把劍,於是Luke想到Jocelyn有一個已故的骨董商術士朋友可能會有線索,所以找Maryse來幫忙破解那個術士的保險箱,最後成功

1.居然是找Maryse來破解術士密碼,而不是找Magnus,嗯,這是劇情需要嘛XD

2.看來這對是真的有譜啦~~~

成熟的大人果然比較內斂,親個兩下就收手了,不像……XDDD (沒事  (背後插一箭+一刀

我是還蠻樂見的,Luke在和Jocelyn的關係中真的太吃虧了,我樂見他開心一下(所以就不想去計較Jocelyn才死多久了XDDD

3.Luke真的是蠻樂觀的,被警界停職,離開狼群他都無所謂,就只想著要幫Clary

 

以上,應該是都有聊到了

下一集似乎Magnus會和羅倫佐見面,不知道是不是為了Izzy的藥,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