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有Cas

但劇情實在不怎麼吸引人,我雖然不至於到覺得生氣,可是有滿肚子的碎念,真的有一種哀莫大於心死的感覺,氣都氣不起來啦

 

劇情簡介:分兩條線,Sam+Mary+Bobby要去抓Dean,不是,是抓Michael

Cas留在地堡相夫教子,不是!是留在地堡當JackNick的褓母……

 

Michael:自從上集看上了吸血鬼的純粹慾望後,本集都在玩吸血鬼,上一集覺得傑森把Michael演得很有吸引力,但這集對於這個Michael就有點煩了,你到底是要幹嘛,編劇又開始玩一些跟Amara一樣的 很失敗的神祕感

對於Michael我有幾個不成型的想法:

1.當然他是得去玩吸血鬼和狼人,不能讓Dean濫殺無辜的"人類啊,這會有損偉大的溫家兄弟主角名譽(那是啥

2.覺得人類才是地球的毒瘤,真糟糕我還蠻贊成這觀點

3.大天使Michael,居然願意跟狼人等生物談合作,嗯……這設定實在讓我很出戲,其實編劇根本也沒怎麼設定Michael吧,就跟他們不知道怎麼設定Lucifer一樣,亂玩,玩爛Lucifer後,現在來染指Michael,這些號稱活了千萬年的天使,在SPN編劇筆下,一個個都像活太久,久到覺得活得很膩,久到忘記自己腦袋放在哪裡的幼稚鬼,設定都有夠膚淺的

目前看起來Michael跟第六季的煉獄之母一樣,想創造一種新的什麼都不怕的怪物,而且好像成功了,後續還在計畫什麼我一點也不期待或好奇

Dean是真的回來了?Michael真的離開了?我沒這麼樂觀,畢竟DeanMichael的完美肉身,他會這麼容易放棄嗎,反正就又是編劇在故弄玄虛,我只想眼神死的看他們要玩什麼把戲

 

Sam+Mary+Bobby:請問你們做了計畫怎麼抓MichaelXD?還是就打算這樣硬碰硬?那是個火力全滿的大天使耶,大概是這世界剩下唯二會飛的天使(另一個是Jack) 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Castiel:前面看到有交代Cas不能跟去的原因,覺得還不錯,但之後就一路向下……

我覺得,Castiel很了解Jack的心境,也很了解Nick的,因為他都經歷過!如果編劇有心,這邊可以寫得很感人,但是偏偏編劇就要讓這個刺一下Castiel,那個也刺一下Castiel,啊是怎樣###

Dean你要Cas有人性,你看看他現在四處被欺負###

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79270897895/angvlicmish-this-was-jimmy-novak

↑看看他眼眶含淚的模樣QQ

CasNick的話刺中的那一瞬間,我真的超想扭斷編劇脖子的,出來決鬥啊可惡的傢伙###

 

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79270924170/starsmish-cas-fatherly-advice

↑超諷刺的這段,編劇你可以不要睜眼說瞎話嗎,麻煩回去溫習9x03/9x06/9x09(喵的,4年多前的事了,我連集數都還記得清清楚楚)

第九季Cas被趕出地堡大概會成為我一輩子的痛了,Dean是被迫的,我能理解,Sam完全狀況外不關他的事,我也理解,但今天編劇跟我說當時Castiel依然擁有他們兩人,我只想仰天大笑三聲,然後賞編劇一記頭錘(即使之後我的頭會痛得要死)

不過之後的Cas還擁有自己,以及後面的啟發,就還不錯

當時的Castiel只擁有自己,每次想到都超想哭的

 

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79270959125/castiels-tight-grip-suspiciouscas-in-full

↑這個安排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沒印象Cas有這麼怕過Lucifer,上一季被關在一起時明明還取笑Lucifer取笑得很開心……

CasNick的態度也讓我很想對編劇抄傢伙,他們可以不要繼續這樣嗎,讓Sam表現得這麼寬容大度,然後給Cas的戲份這麼小家子氣,好像他分辨不出LuciferNick

Cas會很謹慎對待Nick,因為他也怕是不是Lucifer又玩花招,但不會是這樣畏畏縮縮,然後又無法正眼面對Nick

看編劇一直這樣糟蹋Castiel,我真的超想就此棄坑的

 

↓找圖時看到這個,無比心酸+懷念的

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79270987415/thingstielsthings-dont-piss-off-the-nerd

 

Nick:上一集還好奇他的角色走向,這一集真的是眼神死,說不定他妻兒是他自己人格分裂殺死的……

 

Jack:Jack去找爺爺奶奶那段大概是本集我最喜歡的地方……

後來對Cas發表那段:如果犧牲Dean可以救世界,那就犧牲Dean吧。我不會責怪他這樣說,那是很理性的發言,我只想跟Jack說:你知道嗎,如果做的到這麼理性的話,你就不會來到這世上了

 

 

Cas在地堡顧兩人,結果顧到兩個人都紛紛偷溜出去,一開始我想著:加油好嗎Cas,人到底是怎麼顧的啊

但後來我在想,Cas一定是太擔心Sam那邊的進度了,才會讓兩個死孩子有機可乘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