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沒Cas,難得沒Cas我會這麼高興的,因為在追其他劇沒空花太多時間寫心得XD

 

Gabriel終於加入隊伍了,AUBalthazarKevin死了,Jack受到心理衝擊,3句話結束。

等等,不討論一下結尾的溫家兄弟溫馨喊話時刻?

當然不,因為我是天使派

好啦,我開玩笑的XD

但是認真說,我覺得那邊其實也沒啥好討論的,Sam說得很對很棒,但Dean八成還是打算自己橫衝直撞先去死。老實說當Sam一開始跟Dean提到最近的反常是怎麼回事時,我腦袋裡是警鈴大作,因為之前提到的Jensen演別人的消息,然後一邊看著他們對話心裡就一邊髒話,類似:他喵的,你們兩個來來去去十幾年,還在重複這種戲碼!# 直到看到後來Sam最後撂下的話,才覺得好一點,但問題是Dean聽進多少,如果未來Dean又再次自己獨斷獨行導致災禍,我真的會很想掐斷…...…編劇的脖子#

話說以前我希望的SPN結局是Cas變成人類跟Dean一起打獵,然後Sam回去過想要的日常生活,現在我希望的結局是:DeanSam一起跟最後魔王同歸於盡,然後來到天堂共享一個空間,Cas依然是天使,也待在天堂跟兩兄弟一起過永恆的快樂日子 

給個好結局啊編劇們,保證從此以後不再罵你們 (廢話,戲都結束了我為什麼還要罵編劇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