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SPN要回歸啦!!!

不過我現在的心情不是因為這件事在亢奮

 

其實最近對SPN蠻提不起勁的,有種陷入低潮期的感覺,前陣子看完20集釋出的劇照後情況更慘,連同人都懶得看了……

因為20集的劇照還是沒Misha,讓我陷入一種恐慌,到底啥時能救回小天使啊啊啊~~~~~

所以最近都在忙著安撫自己,為了避免觸SPN傷情,最近回去看起ST,意外發現被SPN拐走的這兩三年,有好幾篇長文被翻譯完成(終於),放到自己都忘記的長線終於可以收回來看了,衷心感謝翻譯者們的努力不懈(拜)

回來說這篇的主題,是因為在伊娃家看到這個訊息:

https://zosi.wordpress.com/2016/04/26/lets-talk-about-dean-and-castiel-and-supernatural-season-11/#more-5082

我現在心情超嗨的!

一開始看到要21集才能救回Cas,免不了又哀怨了一下,感覺那個低潮瞬間再降三層樓,但是接著轉聚焦在Dean掉淚的事情上後……我從剛剛吃飯時不時想起這個消息就在那傻笑,好險沒人發現

上次跟ann討論到這件事時,雖然覺得畫面很開心,但其實一點都不敢期望可以看到,現在……

天啊,我們真的有機會看到DeanCastiel 哭哭嗎???

我現在一想到可能的場景就情緒激動!!!

到時候播出真的發生時我覺得我可能

我看影集還沒掉過眼淚,SPN真的連這個紀錄也要打破嗎  (拜託你們打破)

超級 超級 超級等不及11x21的啊啊啊

就不要到時候播出掉淚畫面被剪掉=_=   呃,這樣的話是要掐死誰啊,導演嗎?

 

 

我想,為了保持冷靜,繼續看ST是符合邏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