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所以該死的夕陽照是騙人的~~~ (失望淚奔)

其實也沒有很失望啦,看破了劇組每次都愛耍人

 

劇情簡介:

Claire踏上尋母之旅,但意外被線索打昏進醫院,醫院通知了CasCas拉溫家兄弟一起進來處理。四人跟著線索找到Jimmy他老婆,也找到囚禁她的傢伙,原來也是一個天使,殺掉

Jimmy老婆為了救Claire而死,死後進入天堂跟Jimmy重逢,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應該無誤)

Claire離開溫家兄弟與Cas,自立自強,也許會跟著踏上獵人之路

 

以下心得:

 

1.看完第一件事,很想怒吼:為什麼要發Jimmy老婆便當啊啊啊### 這樣Claire又回到自己一個人,很讓人心疼,就不能讓她們母女重逢,然後去旁邊好好過日子嗎###

真的不能,因為劇情需要,因為編劇還需要Claire來煩Castiel 啊,還有11季要拖呢=_=

搭上結尾,我實在很想建議CW,你們的衍生劇就拍Claire的俠女闖天關好了,在旅途上遇到各式各樣的小夥伴,劇情隨便超展開都可以

這集也算幫Jimmy他老婆漂白,她不是拋棄Claire,而是被囚禁了,雖然最後Jimmy他老婆還是死了,不過也感謝編劇,讓她和Jimmy在天堂重逢

 

2.DeanClaire鬥嘴很好笑,Dean嘴上鬥不過Claire時吱吱歪歪的樣子XD

Dean很不想Cas再和Claire有糾纏,從CasSam徵詢意見那,我突然覺得…Dean不希望Cas再管Claire的事,並不是因為他討厭Claire或啥,而是一半在吃醋,一半基於愛護Cas

我覺得SamCas的回答才是正確的,但也不能說Dean是錯的,Dean說的也是事實,對Claire來講,Cas一直出現在她身邊只會讓她一直想起她老爸,但Dean對這件事的看法讓我覺得絕情得很詭異,直到CasSam對話時我才猛然覺得…Dean該不會是在吃醋

ClaireCas心中的地位可能跟SamDean心中的地位差不多,Dean沒辦法說Cas這樣的心態是錯的,他也知道跟Claire計較這些很幼稚,但他就是忍不住,因為突然間他的天使在某些事情的時候最關注的不是他

另外,如果說,Claire每次看見Castiel 就會想起失去父親的傷痛,那同樣的,Cas每次看見Claire也是想到自己失守的諾言而不斷自責,從醫院那個片段就可證明(Sam這邊說的還更狠XD) 我想這加深了Dean “不該再讓Cas繼續與Claire糾纏了的想法,所以後面在車上說的話才這麼狠

 

在劇情尾,Claire要離開前,一開始是ClaireSam在一邊講話,DeanCas在另一邊,這時雖然Cas是站在Dean身邊,但眼睛卻一直盯著ClaireDean這邊又忍不住吃醋了XD 看了一眼Claire,有點兇的問Cas(未來)打算怎麼處理Claire的事,小天使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他應該是傾向認同Sam的看法,但是阿娜達Dean不希望他再管她的事(Dean的想法可以抵他自己+SamXD),最後只好說決定權不在他(這樣就不會得罪Dean了,耶!)

 

3.DeanClaire根本是同一類型的人,嘴巴像刀子一樣犀利,但其實心軟得要命, 所以只有Claire在嘴巴上制的住Dean,看看平常Sam老是說不贏Dean的樣子,小天使就更不用說了,毫無戰鬥力可言

 

CasClaire的玩偶(很紅的那隻臭臉貓?)真的有很高的機率是Dean幫他挑的XD

想像那個畫面完全沒障礙:

Dean(拿起臭臉貓玩偶) 送她這個,這表情超像你的,你也是無時無刻都這副表情(可能還跟著做出夾緊眉毛、嘴角向下的表情)

Cas(歪頭,皺眉質疑,但最後還是買了)

說不定他們結帳時是買兩隻XDDD

 

(結完帳)

Cas(再次歪頭,疑惑,終於決定開口) Dean,以我對人類的理解,我只需要送Claire一個禮物

Dean(抓一隻塞進自己夾克口袋,不要懷疑塞不塞的下,Dean的口袋啥都塞的下XD) 你沒理解錯啊,怎樣?(若無其事逃往Impala的方向)

Cas(仍然想不通Dean的行動,不過算了,反正他現在剩一隻了,就把那隻送Claire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這集讓我最開心的當然是這個畫面啦!

http://lovecassomuch.tumblr.com/post/117787593415/ssjdebusk-luvr4photography-he-was-touching

親暱度瞬間+100

放在肩上的手一看見Sam後馬上以高空彈跳速度滑下來XD

不過我倒轉回去再看一次時發現,Claire開門那一霎那門外只有Cas一個人,沒看見Dean,所以我想情況也許是這樣:

Cas對於要送生日禮物給Claire這件事非常緊張,他擔心Claire會拒收,所以Dean一直在給他打氣做心理建設,兩個人可能在門外磨菇很久了,直到Cas做好準備鼓起勇氣敲門,而Dean為了避免Claire看見他會更生氣(間接增加Cas之擔心的風險) 所以一開始躲在旁邊,門打開那一剎那Cas的表情有點驚慌,沒辦法想太多只能問對方好不好(因為他對Dean也都這樣XD)  Claire沒給他好口氣的回答,一旁的Dean知道這會令Cas沮喪,所以忍不住出手拍肩安慰他,一方面也催促他進房間,不過碰到CasDean就很捨不得把手挪開,也忍不住貼近Cas,直到他發現Sam的目光

 

說起來我們只看的見Dean搭在Cas肩上的那隻手,大概只有上帝曉得Dean用來關門的那隻手原本放在那裡,說不定是在Cas的後腰上A ___ A

 

5.Claire從醫院逃走後,Sam自己安排DeanCas一組XD

雖然這也是一種劇情需要,但這種的就很讓人歡迎

線索人被殺後,Dean+Cas+Claire要去現場而Sam不去時的氣氛有點好笑,Sam說不去的樣子,潛台詞讓人感覺是:你跟Cas一起行動的時候我都不想跟

可憐的Sam  XD

 

6.我並不覺得在酒館審問線索人的時候Dean有失控,那就只是一種虛張聲勢的手段啊,小天使你太嫩了…(太嫩就算了你還誤導Sam### )

是說,Cas在這邊警證是不是又拿反了XD?

 

倒是跟黑人天使打鬥的時候,Dean第二次拿天使之刃攻擊對方時,感覺就有該隱印記的力量在支援,一度打得黑人唉了一聲

打鬥這邊把Cas設定得很弱小天使肉搏戰真的完全不行啊XD (有主角溫家兄弟在的時候不行,主角不在時就很猛 = =+ )

 

7.Destiel 立場強大,不只Sam,連Claire都知道,她不是要Sam照顧一下Cas,也不是要兩兄弟一起照顧Cas,而是要求Dean照顧Cas  XD

 

8.接近結尾有一個鏡頭很奇怪,在Claire的計程車來時,Dean說要幫Claire拿行李之前,有一幕從SamCas的後面拍,Cas嘴巴動動動是在嚼口香糖嗎XD? 但是接下來正式拍到小天使時嘴巴明顯是沒東西的啊,這是破綻嗎

Misha你不要亂入啦XD

 

9結尾DeanClaire有夠殷勤,又是搬行李又是開關車門,感覺很像在伺候Cas娘家的人(而且這娘家的人還很難搞,還嗆聲要他照顧Cas )

Dean心裡OSYES!送走這小傢伙後Cas又是我一個人的了!

末了還故意從Cas面前走過去,就是故意要打斷小天使含情脈脈看女兒的目光就是了吼Dean  A___A

Dean表示:我是開車的人,駕駛座在那邊我就勢必要穿過啊

但你穿過前還偷拍了Cas唷,Sam只拍了一下,兄弟性質的,而你拍了兩下,不要以為在畫面外就不會被發現,而且就因為在畫面外,看不見你怎麼拍的,所以我們怎麼猜都可以吼~

 

 

最後,感覺還有一些零碎的感想被我遺忘了,等想到或者被激發時再另外補吧~

整體來說,這集沒想像中不好看,但也不覺得特別精采,就是占了一集的分量這樣,第十季只剩3集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