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雖然年假已經過一半,初三了XD)

 

前幾天忙著拜拜逛街拜年,今天終於有時間把10x14看了

唉... 看完除了嘆長長一口氣外還真不知道要幹嘛

這一集老實說還不錯看,但我真的不喜歡編劇這樣的安排="=

Team free will 所持的道理無法說服我啊...

一直說該隱瘋了無法講理,我覺得Dean你們才無法講理咧!

該隱明明思慮很清楚啊,他還跟Cas說他大概只會殺1/10的人,不在名單上的他也不會亂殺

跳脫現實來看(就是實際上我們不能亂殺人)

某種程度我贊成該隱的作法,因為現在的法律根本都在保障壞人,我覺得人都有人權沒錯,但對於那些"放棄自己人權"的壞蛋,真的不需要這麼保護... 孔子不也說以直報怨嗎,以德報怨的話又要以何報德?(我唯一認同孔子的一句話XD)

當然該隱的除惡務盡也有不妥之處,還沒開始做壞事的小孩子是該有機會證明自己的,所以這時候不是應該先努力說服該隱嗎?就用反正你有很多時間來當藉口咩,事情都有輕重緩急,小孩子先留校察看,大壞蛋先殺,這樣不是很好嗎...

而且該隱也會殺惡魔... 

竟然就這樣把該隱幹掉了... 這段劇情我覺得有點討厭

而Crowley那段則是看到生氣,現在好了,把Crowley逼去跟他媽那噁心鬼合作,就不知道未來又要搞出什麼禍

 

看外國網友很多人在開心Dean把第一刃交給Cas,我對於這件事是感覺不到啥Destiel 氣息,在那種情況下交給Cas是必然啊,Crowley跟Cas二選一的話當然是給Cas ,可Dean你好歹說些好聽話安慰一下小惡魔吧,少一個朋友的同時又多一個敵人是最爛的情況啊,你們這群豬頭(扶額)

可以那麼順利的抓到該隱不也是靠Crowley的妙計嗎###

 

這集我唯一看得開心的地方只有一秒,也許是兩秒...

就是成功抓到該隱後,被丟去撞東西的Cas蹣跚走來加入討論時,Sam很擔心的問候他的狀況,Cas延遲了幾秒才回答,這時畫面帶到Dean,Dean對於Cas遲遲沒回答"I'm fine" 超擔心的,看似要衝上去扶Cas

這裡是我很久沒動作的Destiel 雷達再次發出嗶聲的地方,我都快要以為我的雷達壞了ㄒ__ㄒ

最後的拍肩動作雖然也不錯,但在這當下我只覺得那就是一種朋友間的哥們式問候而已,也許日後某一瞬我的想法會改變,有的話再說XD

 

總結:

該隱印記還是會繼續糾結下去,而且可能開始要失控了~ 

可能會有:危害到Sam的性命安全然後Dean因為愛而懸崖勒馬的情節;然後我已經不會再去幻想前述的Sam換成Castiel 了...

不過我倒是覺得Cas有可能是造成Dean徹底失控的原因,例如小天使掛了,導致Dean認為自己的安全錨毀了一切都無所謂了而開始失控 (最最後再由Sam拉回來這樣= =)

 

嗯...現在滿心就只期待著小天使死掉是怎樣啦 ="=

我討厭自己這樣的心態 QQ 這是一種絕望的無奈,無奈的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