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消息出來了

第四季沒獲得續約QQ

 

以下是在美劇版看到的消息:

Freeform取消Shadowhunters,將以2小時特別長度收尾

根據THR的報導,Freeform確定不給予Shadowhunters第四季的續約,而全劇將在2019年春季(也就是第三季的第二段,共12集)播出2小時特別長度的全劇最終集。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Constantin Film失去了與Netflix的資助合約,因而無法在承擔這齣耗資不低的影集。
在沒有Netflix的金援後,製作公司更需要Freeform的資助,然Freeform表示無力支持本劇繼續,因此讓這齣影集走到了盡頭。

 

心情好複雜QQ

我的左腦說:之前不是就聽說只會有三季?那其實這消息不意外,見好就收比較好,不要像隔壁棚死拖活拖

我的右腦表示:可是我才剛愛上QQ 而且劇組對Malec很用心,當然希望可以多做一些,而且看起來製作公司還是想做第四季,只是沒錢QQ

好吧,其實我有心理準備只會有三季,只是衝擊波來時還是會震一下這樣

換個角度想,還有兩集大結尾也算很不錯了,比一些影集沒續約變斷頭好很多,也比原著斷頭好,感謝影集沒讓我失望QQ

 

外國粉絲圈已經開始有救援的動作,只是不知成功與否

不過我有點看不懂消息最後的意思,因為第三季下半季是8月14開始,一禮拜一集的情況下,要怎麼做到2019年春季?頂多也才到十月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3B原定是10集(12集?),會照正常時間播出大概到10月多,然後休息,然後2019春季再播最後的2集大結尾?

嗯......先來等等看外國網友會不會反抗成功好了XD (要怎麼参一腳啊,我也想加入反抗軍QQ

 

新增:底下是目前我所知的戰況更新:

http://ivans2013.pixnet.net/blog/post/348357772

 

 

arrow
arrow

    I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